各市新闻

廊坊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图)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5-09-15 08:49:17  责任编辑:郑晓娟

廊坊开发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图)

图为会议现场。

    近日,廊坊市开发区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各部门正职、纪委书记(纪检组长)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中秋、国庆期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廊坊开发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冠军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要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祸”,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大多数;落实上要更到位。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把“两个责任”牵准抓牢,进一步营造和巩固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政治生态;问责上要更严厉。通过失责必究、问责必严,逆向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从而实现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

    会上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各项工作的通知》,以及《预防腐败三十六计》和重申省纪委“九个严禁”、市委“八个严禁”、开发区正风肃纪“十二个不准”内容的两期《廉政提醒》,要求各部门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 (开发区纪工委)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堤上营村张海山被开除党籍

2015-08-28 15:01:05

廊坊开发区堤上营村张海山,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纪委研究,报开发区纪工委批准,给予张海山开除党籍处分。

廊坊开发区打掉一传销组织 135名受骗者被遣送回原籍

2015-08-17 10:18:41

8月9日上午,一个147人的传销团伙,在废旧厂房内“授课”时,被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一举捣毁,其中135名受骗者经民警耐心教育后被遣送回原籍。8月9日上午,在开发区公安分局统一调度下,多名民警包围了这处废弃厂房,将正在这里举行“高层会议”的传销组织成员147人一网打尽。

廊坊开发区“点线面”推进生态环保建设

2015-08-12 11:30:35

日前,国家环保部、商务部、科技部联合下发文件,批准廊坊经济开发区开展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建设工作。近年来,廊坊经济开发区积极推进生态环保建设,把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工业园区贯穿到企业、产业和社会三个层面,逐步形成点、线、面整体推进的格局。

廊坊开发区积极引导食品经营者建立自律制度

2015-07-04 15:13:24

今年以来,廊坊开发区工商局通过培训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加强对辖区食品经营者的宣传教育,提高食品经营者质量意识,引导食品经营者建立健全并落实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食品检测及不合格食品退市等一系列食品经营管理自律制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