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发扬保障纪念活动的优良作风 为廊坊“四个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9-08 09:35:07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召开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四项重点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

    发扬保障纪念活动的优良作风 为廊坊“四个发展”作出贡献

    王晓东作重要讲话 冯韶慧总结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四项重点工作总结电视电话会议。市委书记王晓东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廊坊今天的发展局面来之不易,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更不容错失,全市上下一定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坚定信心、扎实工作,把保障纪念活动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为加快推进廊坊“四个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并全面总结了我市纪念活动期间四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饶贵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副市长王曦、王金水,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王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廊坊作为全省落实四项重点工作的前沿阵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出色地完成了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四项重点工作的既定任务,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直接承办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政法、公安、信访、环保、安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为纪念活动作出巨大付出的停产限产企业,向全市各级干部和给予我们大力支持的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晓东强调,在推进四项重点工作中,我们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工作部署,主动确立更高目标要求,从严实行一系列超常措施,确保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并形成了一批好经验、好做法:一是领导重视、靠前指挥;二是万众一心、群众参与;三是主动加压、从严整治;四是专家把关、精准施策;五是密集调度、全面督导。同时,我们也进一步锤炼了广大干部的好品质、好作风,在大家身上凸显了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展示了敢打必胜的顽强斗志,彰显了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必须大力弘扬这些好品质、好作风,将其充分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使其成为落实各项发展任务的有效保障。

相关新闻

衡水市统一战线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举办(组图)

2015-09-07 17:35:18

9月1日,“凝心中国梦 聚力赶超路”衡水市统一战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宗悦新 摄    衡水新闻网讯(丁艳娜) 9月1日,“凝心中国梦 聚力赶超路”衡水市统一战线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演讲比赛,在衡水职业技术学院举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大会上讲话反响强烈

2015-09-07 17:06:14

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环境,树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奋发图强,共同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不竭力量。

调查:7成受访者称审片部门应为“抗战神剧”负责

2015-09-07 16:50:55

近年来,有关抗战题材的影视剧层出不穷,一些“抗战神剧”也大行其道,“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等雷人片段不断挑战国人的底线。

保定抗战老兵:乔装乞丐送情报 为祖国强大点赞

2015-09-07 15:48:23

9月6日,包括20位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在内的社会各界代表,齐聚清苑区冉庄地道战纪念馆,追思英雄,缅怀先烈。

邯郸举办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发行活动

2015-09-07 14:46:02

9月3日,邯郸市隆重举办《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活动,受到集邮爱好者热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