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山西准大学生陷传销 三河民警摸排一个月解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02 03:12:4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蔡媛媛、李腾飞)8月28日10时许,三河市公安局燕顺路派出所民警接到了山西张先生的电话,称儿子小张已到大学报到,并对民警表示感激之情。一个多月前的7月12日,三河市燕顺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山西大同的张先生求助,称其兄弟二人特地从山西赶到三河,寻找身陷传销组织的儿子小张,希望得到三河民警帮助。

    民警详细了解情况后得知,张先生的儿子小张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已被大学录取。不久前小张只身来到三河,后打电话向父母索要3000元,没过几天又增至30000元,并声称因缺钱每天只能吃一顿饭,后来便失去联系。张先生怀疑儿子已身陷传销组织,万分焦急。

    在安顿好张先生后,民警立即深入周边村庄摸排线索,但经过近一个月的工作,未取得任何进展。直到8月19日,民警在排查中发现三名可疑男子反复徘徊在一村口附近,经盘查发现该三人为传销人员,随后民警立即赶往三人住处寻找小张。几经周转,最终在民警的细心排查下找到小张。在对小张进行劝诫后,民警将张先生和小张送上了回家的列车。

相关新闻

男子落入传销被逼喝尿 其父苦寻10天救出儿子

2015-08-29 14:55:57

(胡军 全贝贝 王佳)福建小伙来湖北黄石会女网友,结果落入传销,遭到殴打,还被逼着喝尿。小蔡介绍,15日他来到黄石后,当天就被骗进了组织,强制滞留在窝点,身上4000余元现金也全被拿走。

小伙为感情自愿进传销组织 醒悟后报警救“女神”

2015-08-26 11:21:44

(霍枫 刘相琳)小伙为和心中“女神”长久相处自愿加入传销组织,两人被解救后女子欲东山再起再组织传销组织。经过几天学习,苏某明白小玲所谓的做生意其实是参加名为“1040”的传销组织。

衡水市“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活动启动

2015-08-21 15:11:17

19日下午,衡水市“反传销电影大篷车城乡行”活动在怡水公园启动。当天下午,在怡水公园活动现场,反传销有奖知识问卷、“拒绝传销从我做起”签名、主题电影《黑梦》等环节,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交6.98万元可挣千万?传销“老总”归案揭秘“是骗人的”

2015-08-19 08:57:16

”  这对传销“老总”级人物金某夫妇是被列为公安部“猎狐2015”行动境外逃犯。金某夫妻俩随后从扬州筹集了20多万元钱,将钱交给了所谓的项目“组织”,并且还将自己的两个朋友发展成下线。

廊坊开发区打掉一传销组织 135名受骗者被遣送回原籍

2015-08-17 10:18:41

8月9日上午,一个147人的传销团伙,在废旧厂房内“授课”时,被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西区派出所一举捣毁,其中135名受骗者经民警耐心教育后被遣送回原籍。8月9日上午,在开发区公安分局统一调度下,多名民警包围了这处废弃厂房,将正在这里举行“高层会议”的传销组织成员147人一网打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