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七旬老人走失 三河警民携手为其找家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26 22:06:59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蔡媛媛、王振兴)8月19日20时3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派,称在三河市燕郊人民医院门前有一名走失的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医院门前路边坐着一位老人,年纪在70岁左右,衣着整洁。民警上前询问老人,但老人只是连连点头并不说话。现场群众也无人知晓老人的信息。

    见此情况,民警及时向110指挥中心及三河市公安局燕郊派出所、行宫东大街派出所通报,查询辖区近期有无走失老人。民警还通过新浪微博及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为老人寻找家人的启示,热心网友纷纷进行转载转发。同时民警还为老人买来了食物和矿泉水。当晚22时,因无法联系老人的家属,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民警及时与三河市民政局救助站取得联系,将老人送往救助站。

    8月20日11时许,一对中年男女来到了西城派出所,称其母亲赵某某走失。其母亲有一条腿不好,而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家人十分着急,在热心网友告知下二人就急匆匆赶到了西城派出所。民警在查看了二人相关证件后向二人提供了民政局救助站的地址及联系方式。当天,在民警的帮助下,老人被接回了家中。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八旬老人走失受伤 民警送其平安回家

2015-08-25 10:43:33

昨日,师大警务站接到石家庄市第一中心医院工作人员报警称,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在路上摔倒受伤,当时正在医院进行伤口处理,但医务人员询问其家属联系方式及家庭住址时,老人不能说清楚。接警后,民警立刻赶到医院,经过仔细查访、询问,最后将老人平安送回家。

秦皇岛老人雨夜走失 市民网络接力上演暖心剧情

2015-08-24 14:47:19

8月20日晚,一场大雨给港城带来一丝凉意,而在抚宁和昌黎,却上演了一场“雨夜暖心剧”。

香河11岁男孩走失 民警四小时寻回

2015-08-19 22:13:17

8月18日,香河县公安局安平派出所接到辖区少林文武学校老师报警,称该校一名11岁男生小陈走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