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副市长王曦到大城检查指导防汛和环保工作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2015-07-23 11:06:20  责任编辑:冀晓航

    7月21日,副市长王曦到大城县检查指导防汛和环保工作。

    王曦一行先后到大城县子牙新河和贾口洼等地,现场听取了大城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进行部署。王曦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各项防汛工作要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尽最大努力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洪,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懒惰懈怠心理,防汛物资要准备充足,确保险情出现时能迅速组织调运;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环保工作座谈会上,王曦听取了大城县废塑料废五金行业整治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大城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按照分类施策的原则,对全县范围内非法企业坚决依法关停取缔,对符合政策、证照齐全的企业,进一步加大动态巡查和监管力度,确保不产生环境污染问题。要立足长远,规范发展,严控废塑料废五金加工企业的审批,对该入园的必须依法入园经营,规范行业发展。要在对废塑料废五金加工企业重点整治的同时,拓宽治理范围,对涉水企业进行全面排查。

相关新闻

丁绣峰检查陡河水库防汛工作

2015-07-23 09:50:42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副市长李晓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了陡河水库防汛工作。

保定清苑区构筑防汛安全网

2015-07-22 16:00:37

当前已进入主汛期,面对极端天气增多、降雨强度和时空分布不均等严峻的防汛形势,清苑区提早部署,用“四个完善”构筑全区防汛安全网,确保安全度汛。该区完善物资储备,严格按照市防指要求,做好防大汛的物料准备工作。

河北进入“7下8上”防汛关键期 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可能

2015-07-21 06:54:11

七月下旬至八月上旬是河北省历史上洪涝灾害最易发生的时段,今年,局地突发性暴雨洪水随时可能出现,也不排除发生流域性大洪水的可能性。

张家口市对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部署

2015-07-22 09:29:09

7月21日,市政府召开防汛抗旱指挥部第二次全体会议,对前一阶段的防汛抗旱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贾利军,军分区参谋长赵专运出席。

河北省交通系统道路运输防汛应急演练在衡水举行

2015-07-20 10:04:31

7月16日上午,全省交通系统2015年道路运输防汛应急演练在我市举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