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固安一女子网上非法买卖警用装备被批捕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7-16 15:41:27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洪良)固安县公安局积极开展“断链行动”,深入摸排核查利用互联网实施涉黄、涉赌、涉枪、涉爆及非法买卖户口、身份证等违法犯罪活动,日前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非法买卖警用装备案,犯罪嫌疑人薛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6月23日,固安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通过网上巡查,发现一个涉嫌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管制刀具的微信号,对此高度重视,抽调10名民警成立专案组,积极展开调查取证。经过一周的侦查,确定了微信号的实际使用人薛某(女),并获悉薛某在固安县城区经营一家户外用品店。掌握充分证据后,专案组依法对薛某经营的户外用品店进行检查,当场查获仿真钢珠枪、火柴枪、弩、砍刀、斧头、匕首、弩箭、手刺、警用手铐、警用催泪喷射器、警用甩棍、警用手电筒把、警用水壶等物品。经讯问,嫌疑人薛某供述了以经营户外用品店为掩护,通过微信非法买卖警用装备、管制刀具的犯罪事实。

相关新闻

沧州巡警举行警用手枪实弹射击训练(图)

2015-06-25 23:00:42

为积极应对当前涉暴涉枪的严峻形势,6月24日,沧州市巡警支队在炮团打靶场举行警用手枪实弹射击训练,提高民警的应急反应和综合实战能力。

河北最酷炫警用装备展示让市民安全感“爆棚”(图)

2015-06-18 00:04:02

6月17日,在石家庄人民广场举行的警务实战观摩日活动,数百市民前来观摩、体验各警种的装备和实战演练,坦言看到这些装备和威武的特警队员安全感爆棚。

智能警用装备亮相石家庄 市民零距离体验(组图)

2015-06-17 19:31:57

6月17日,石家庄市民在观看、了解高性能枪械。当日,河北省公安厅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省会人民广场举行“警营开放周暨警务实战观摩日”活动。

飞车贼抢完包后入户安空调 邯郸民警用时两小时将其抓获

2015-06-16 11:04:48

日前,渚河路天水小区附近发生一起飞车抢包案件。市巡警支队根据“天网”探头一路追踪,仅用两小时便将嫌疑人抓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