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总工会为一线职工送“清凉”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7-16 10:10:06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新闻网讯 7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毕晓明,带领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冒着酷暑, 深入到环卫部门、警务室和工地为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送清凉”。

毕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廊坊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文体岗警务室、城建二公司尚都世茂大厦项目工地,将矿泉水、方便面、毛巾、绿豆、香皂等防暑降温用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毕晓明说,感谢广大职工、农民工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在工作一线,希望大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高温作业条件下保护好身体,并注意安全生产。同时,相关部门要积极改善施工作业环境,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的安全和健康

    在交警一大队文体岗警务室,毕晓明高度赞扬了执勤民警顶烈日、战酷暑、加班加点、忘我工作、甘于乐于奉献的精神,叮嘱民警们注意防暑降温。毕晓明说,近些年来,我市发展速度很快,交警的工作日益繁重,但我市的交通民警任劳任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奋战在交通安全管理一线上,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群众的平安出行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全体民警在酷暑当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身体健康,更好地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新闻

邯郸肥乡百余家免费避暑小屋为行人送清凉

2015-07-15 22:23:06

一条“避暑小屋免费开放”的信息在微信朋友圈里被大量转发。据了解,肥乡县已有100多家商户加入到“避暑小屋免费开放”公益行动中来,炎炎夏日里用他们的爱心善举为行人们送去丝丝清凉。

邯郸复兴区爱心志愿为农民工送清凉(图)

2015-07-15 11:03:22

7月13日,复兴区化林街道岭南二社区开展酷暑送清凉活动,组织社区志愿者为一线农民工兄弟送爱心绿豆汤、西瓜等防暑降温食品。

邯郸爱心人士为执勤交警送清凉

2015-07-15 10:43:49

7月14日上午,邯郸市某养生店员工为在邯山街上执勤的市交警支队机动执勤大队四中队的队员们送来了清热解暑的爱心茶,以表达对辛勤工作在一线交警的崇高敬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