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三轮车路口肇事逃逸 廊坊协警十分钟抓获肇事司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4 17:47:10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刘建华)7月13日上午,一辆燃油三轮车在廊坊市城区一路口剐蹭了一辆出租车后逃逸,路口协警迅速追缉,最终抓获肇事逃逸的三轮车司机。

    在廊坊银河南路与光明西道交口,一辆出租车由南向北行驶通过路口时,突然被一辆由东向西快速驶来的燃油三轮车刮蹭到右前部。出租车前保险杠掉落在地,燃油三轮车却加速逃离现场。大队路口执勤协警发现情况后,立刻启动警用二轮摩托车迅速沿光明西道向西追缉,并通过手持电台呼叫前方执勤警力注意拦截。

    大约8分钟后,燃油三轮车沿光明西道疾驶到某小区附近停车,司机跳车慌忙朝小区内跑去,民警马上停车紧随其后奋力追赶,终于在小区门前用力扭住逃跑司机,两位路过骑乘三轮车市民主动上前帮忙,合力将不断挣扎的司机制服,把双方当事人及车辆带回大队移交事故民警。

    大队民警寄语广大车辆司机:“酷热天气下开车更要牢记安全,决不能有急躁和斗气情绪,只有守法、文明、谨慎驾驶,才能确保自身和他人平安出行!”

相关新闻

玉田县一男子肇事逃逸女子“顶缸” 两人双双被拘

2015-07-02 16:05:38

近日,玉田县警方对一起肇事案的男女两名当事人分别予以行政拘留10日、15日和罚款的处罚,原因就在于男的没带驾驶证驾车发生肇事后怕保险报不了弃车逃逸,女的出来冒名顶替。

六旬老人被撞身亡 红色轿车肇事逃逸被抓

2015-06-02 15:48:29

黑龙江男子驾驶鲁牌红色小轿车来香河县跑业务,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当天就在香河县发生了交通事故,骑电动车的老李当场被撞身亡。经现场勘察,骑电动车的男子已经身亡,警方没有获得任何有价值的线索,经向王建了解情况,得知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小轿车,这一线索成为破案的突破口。

大货车肇事逃逸 井陉民警行程万里抓逃犯

2015-05-25 10:16:55

5月22日,从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日前,井陉县天长镇村民刘某一家给该大队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快速破案显神通,警民无间情意深”14个大字,以表达对办案民警快速侦破其哥哥刘某某被车撞亡逃逸案,并获得补偿表示感谢。

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邯郸临漳交警三小时破案

2015-05-19 11:04:45

肇事车主郝某在发生交通事故后,不是选择报警及时救助伤者,而是逃离现场,导致受害人死亡。邯郸临漳交警在事发后三小时就破获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