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三河市公安局开展收缴枪爆物品专项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10 21:54:10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吴敬华)自6月24日起,廊坊三河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收缴枪爆物品集中行动,成立集中收缴枪爆物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集中行动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指挥。截至7月8日,三河市公安局已收缴各类枪支14支、子弹1120发、电雷管93枚。

    7月1日起,三河市公安局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动员群众主动上缴,号召、鼓励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枪爆线索。同时,该局还提前印制了宣传单、宣传卡、宣传条幅,组织民警深入街道、社区、乡村,结合安全宣传、为民服务以及入户访查等向居民、村民发放、张贴、悬挂。

    据悉,在此次集中收缴枪爆物品专项行动中,三河市公安局还将开展枪爆案件攻坚战、打恶灭痞攻坚战、缉捕追逃攻坚战三大战役,全力打击涉枪、涉爆案件。

相关新闻

承德市开展收缴非法枪支弹药严打涉枪违法犯罪活动

2015-07-10 20:20:16

举报非法持有、私藏猎枪、射击运动枪、自制火药枪的,经查证属实,1支奖励1万元,2支奖励2万元,3支以上的奖励5万元。

林书豪+飞人组金字招牌 与沃克搭档后场双枪?

2015-07-10 17:34:27

这个夏天的NBA大合同满天飞,除了顶级球星,一些二流三流球星的价码都要比以往高不少。林书豪最为擅长的位置还是组织后卫,随着小莫的离队,黄蜂如今就只剩下罗伯特斯这样一个不入流的控卫,林书豪的到来肯定会是黄蜂的首席控卫替补人选。

【慷慨燕赵】雷烨:相机纸笔做刀枪

2015-07-10 11:16:25

惨案发生的第二天,雷烨就随同八路军冀东办事处主任丁振军等来到了潘家峪。今天,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历史见证》一节的展板中,《冀东的潘家峪大惨案》稿件复印件及雷烨拍摄的惨案照片赫然醒目。

三河市公安局开展收缴枪爆物品专项行动

2015-07-10 11:10:40

为彻底收缴散失社会的非法枪爆物品,坚决遏制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三河市公安局自6月24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收缴枪爆物品集中行动。

保定摊主贩卖“仿真枪”被拘 6支被认定为枪支

2015-07-10 09:12:14

以压缩气体为动力,发射金属钢珠20米内轻易打碎窗户玻璃。 经查,张某自今年3月份接手该摊位,主要经营儿童玩具,夹带销售部分“仿真枪”。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