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三河交警严查酒后驾驶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9 20:31:33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谢娜)6月29日至7月6日,廊坊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查酒后驾驶行为,一周中,共设置固定执勤点20处,流动执勤点21处,检查过往车辆8294辆次,查获饮酒驾驶14起,疲劳驾驶28起,无牌无证14起,其他违法行为216起。

    在整治行动中,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以102国道和东、三河市西市城区路段为重点,将宾馆、饭店集中的三河市鼎盛街、建兴路、华联商贸街、燕郊步行街等重点地段分为20个执勤点,摆放反光锥筒和停车检查牌,在路口采取前截后堵的方式,有效地提高了查获率。同时,成立了流动巡逻组在迎宾路、鼎盛大街、贤人街等路段开展不间断的巡逻检查。

    行动中,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与辖区所有饭店、酒吧、KTV逐一签订《劝阻酒后驾驶承诺书》,劝阻驾驶人不要酒后驾车,并将“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制成提示牌,在饭店和酒吧内张贴,在餐桌吧台上摆放,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在客运场站、车管所、违法处理室、事故中队等“窗口”部门悬挂横幅等,及时温馨提示,营造浓厚的禁酒驾良好氛围;组织外勤警力深入辖区夜排挡,开展酒精检测仪免费体验活动,邀请饮酒后的群众进行亲身体验,以此扩大影响,消除酒后驾车的侥幸心理。 

相关新闻

武汉撞人警车驾驶员已被抽血 如有酒驾将依法处理

2015-07-07 21:58:19

7月7日下午16时许,武汉市公安局对外发表声明:7月7日中午13时许,江岸区交通大队一民警在工作完成返回单位途中,车辆行至中山大道兰陵路路口时发生事故,将两名群众撞伤。目前,市交管局和江岸分局正依法对事故原因开展调查,已对肇事民警抽取血样,如有酒驾违法行为将依法处理,绝不姑息。

邯郸一司机酒驾后唱双簧 暴力抗法被刑拘

2015-07-07 11:04:39

近日,邯郸市交警机动执勤大队民警在某加油站附近查获一名酒驾司机,但这名司机不仅不配合检查,还与他的同伙百般阻挠交警正常执法,目前该司机已被刑拘。

石家庄一男子无证酒驾冲撞车辆 被警方开枪击伤

2015-07-07 09:13:21

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7月4日晚,石家庄市发生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嫌疑人无证酒驾、冲撞车辆,追缉过程中警方果断开枪击伤嫌疑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