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交警二大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7-07 23:16:45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刘建华)6月下旬以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全体党员在庆祝党的94岁生日活动中,围绕“交管岗位如何做”这个主题,积极参加党课教育的同时,竞相树立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赢得了辖区各界群众的好评。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党支部针对交警党员遇到的考验,把激励党员做清廉、公正、文明执法的表率作为出发点,制定了“一讲、二做、三看”活动计划。大队党支部利用夜晚时间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上党课,36名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分组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清楚“三严三实”是党员基本的政治品格和做人准则,也是检验交警党员表率作用的试金石。

相关新闻

冀州市检察院到蹲点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2015-07-07 15:28:30

    近日,冀州市检察院到蹲点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该院领导与老党员亲切交流,为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并对老人的思想和生活状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不同问题和建议,真正让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对他们的关爱。

牛儿庄采矿党员八个带头创先争优当表率

2015-07-07 10:59:09

    进入七月份,冀中能源峰峰集团牛儿庄采矿公司党委在党员中开展了“八个带头”活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先进、当楷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

霸州市委书记王一平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2015-07-07 10:45:34

    6月26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一平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王春老人,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办公室主任柴立新陪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