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县新开街道办举办“庆七一”文艺演出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7-01 10:44:34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姗) 6月29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四周年,香河县新开街道荷花文艺演唱队在新开街道综合文化站为辖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当日下午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阻止不了演出人员和社区居民参加文艺活动的热情。熙熙攘攘的人群挤满了综合文化站的大厅,醒目的横幅,演出人员姹紫嫣红的演出服装,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格外热闹。

    本次文艺演出是由新开荷花文艺演唱队自编自导自演的,表演者均是五六十岁的老年人,年龄最大的已经78岁高龄了。演出由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序幕,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新颖别致。演员们通过京剧、评剧、歌曲舞蹈、曲艺类等20多个节目的精彩演出献礼党的生日,抒发着对党的真情礼赞,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

    “演得真好,没想到这些老人们都表演的这么具有专业水准!太棒了”台下居民们纷纷赞叹。“我们喜欢这种形式的文艺表演,既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加深了对党的认识,非常有意义!”社区李阿姨高兴地说。

相关新闻

迎七一 谢党恩故城县小朋友童心绘未来

2015-07-01 10:01:16

    本次绘画大赛以“小画家、大梦想”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故城县少年儿童的风采。典礼后,衡德小学的同学们参观了具有教育意义的青竹博物馆、青竹画展等地,使同学们对绘画艺术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更大的兴趣。

邯郸永安里社区开展了庆“七一”慰问活动(图)

2015-07-01 08:35:23

近日,邯郸市丛台区联东街道办事处永安里社区开展了庆“七一”慰问活动,为老党员送去鲜花及米面油等物品。

峰煤分局组织开展“庆七一”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2015-06-30 17:01:43

6月25日下午,邯郸市公安局峰煤分局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庆七一”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由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杨守军主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