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安次区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中培训班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6-30 09:56:56  责任编辑:冀晓航

    6月26日至28日,安次区举办农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集中培训班,各乡镇、龙河经济开发区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2012年、2013年、2014年选聘、续聘到村任职的大学生村官等共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集中培训以加强换届后农村“两委”干部培训工作,提高村街干部执行政策、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规范议事决策和施政行为为重点,按照“按需培训、实际实用”原则,突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阶段,区委领导、专家教授、市直和区直部门领导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形势下农村经济发展路径、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条例规定、农村干部贪污案例查处警示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实地考察阶段,组织部分村街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到先进村街学习宝贵经验,促进村街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秦皇岛曝光腐败典型案件 村主任殴打他人被起诉

2015-06-21 13:56:31

河北秦皇岛市纪委近日曝光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件。据通报,秦皇岛开发区长不老口村原村主任陈东升,克扣群众占地补偿款,骗取土地转租费,侵吞拆迁补偿款,伙同他人殴打群众。

江西一村主任被曝借儿子婚宴敛财 举报人遭报复

2015-02-10 14:28:13

对此,村主任郭芬来本人以及茶亭镇政府回应,在举行婚礼前,郭芬来已提前向镇纪委打报告申请。该网友告诉记者,松坪村很多村民都参加了宴席,1月8日那天,村里主干道排满了车子,都是前来参加郭芬来主任儿子郭翔婚礼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