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刑警成功抓获一名黑龙江十年前命案逃犯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21 22:45:0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温喜存)近日,廊坊市香河县刑警通过周密布控,成功为黑龙江警方抓获一名十年前命案逃犯。

    6月16日8时许,香河刑警获悉黑龙江省警方所通缉的故意伤害致死案嫌疑人王某(男,44岁,黑龙江省海伦市人)极有可能潜逃至香河境内。香河刑警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核实线索,并迅速与黑龙江警方取得联系,在确认线索后,民警在全县范围内的出租房屋、建筑工地、生产企业等外来人员聚集场所展开全面排查,全力查找嫌疑人下落。民警排查了香河县内可能的落脚点,并未发现王某的下落。办案民警依据多年的办案经验,分析王某极有可能已虚构假名,或者不在香河境内。为了彻底查明情况,防止漏网,民警遂扩大排查范围,对符合该年龄段、所有东北籍男子全部纳入排查范围,逐一进行排查。

    经大力工作,民警最终发现香河县钱旺镇工业园区一家具厂一务工男子体貌特征与嫌疑人王某相似,此人声称姓李并不姓王,但面对民警的提问,神色慌张,有意隐瞒自己的家庭住址及家庭成员。民警遂加大审讯力度,该男子最终承认了自己确系被黑龙江警方通缉的王某,并交代了2005年5月19日,因骑摩托车与他人发生口角,后用尖刀将赵某等三人扎伤后逃走,造成一人死亡两人重伤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黑龙江警方解回。

相关新闻

猎狐2015赴印尼抓获6嫌犯 3人为红色通缉令逃犯

2015-06-21 11:31:19

6月21日6时许,公安部“猎狐2015”赴境外缉捕工作组将近期抓获的6名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从印尼押解回国。据了解,针对我国境外在逃人员潜逃方向呈现出的地域性、区域化特征,今年5月,公安部“猎狐2015”行动办派出境外缉捕工作组,对潜逃印尼的经济犯罪嫌疑人展开集中缉捕行动。

男子骑车被撞身亡 民警寻踪觅迹追逃犯

2015-06-19 09:12:44

6月17日,井陉县公安交警大队经过几天寻踪觅迹,辗转奔波侦查,将“6.12”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成功告破。

杀人逃犯谎称老干部专骗单身女 密码箱装满冥币

2015-06-18 15:28:27

在了解了事情经过后,胡女士的儿子觉得母亲可能遇到了骗子,于是他果断撬开了密码箱,发现里面装的居然全是冥币。

网上逃犯雨夜狂奔 秦皇岛民警追进20分钟将其抓获

2015-06-16 16:17:11

近日,海港公安分局北环路派出所民警冒雨擒获故意伤害网上逃犯李某,破获了两年前的故意伤害积案,为秦皇岛市公安局开展正在开展的“暑前严打整治行动”又添丰硕战果。暑前严打行动开始以来,北环路派出所加大对李某的追捕力度,对其可能出现的处所进行周密布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