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三河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8 11:17:05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李纳新)为深入推进当前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查找工作不足和存在问题,最大限度地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从6月15日开始到6月19日,三河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在6月15日的首个执法公开报告日,三河市公安局邀请媒体记者和110位社会群众参观了三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巡警特警大队、人口管理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及办公区,观看了执法单位民警现场办公,实地感受了三河市公安局警营建设情况及开展的执法、便民服务情况。同时,110名群众还通过执法公开信息平台到三河市公安局“网上服务大厅”、“网上执法告知大厅”、“网上警务室”感受执法公开服务,治安、刑警、交警、人口、出入境、消防等各警种共百余项直观、简明的工作流程图、业务办理流程图,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

    此次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包括执法公开报告日、警营活动开放日、警务实战观摩日、执法为民宣传日、倾听民声纳谏日等5个主题活动日,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向群众展示破获的大要案件、新型警用装备以及组织场所参观、宣传防范知识等,让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公安机关规范执法的过程、内容和变化,从而关注、理解、支持公安执法工作,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相关新闻

秦皇岛“警营开放周”将开展警务实战观摩

2015-06-18 10:12:07

6月16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召开“警营开放周”执法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期间,公安机关将相继开展“执法公开报告日”、“走进警营体验日”、“警务实战观摩日”、“执法为民宣传日”等多项活动,让市民零距离体验警营文化。

河北省警营开放火爆进行 市民现场大开眼界(图)

2015-06-18 09:59:49

6月17日9时,河北省公安系统警营开放活动在省会人民广场一开始,就引来大量市民围观。天儿挺热,围观群众都脑门冒汗,但消防战士不顾汗流浃背,穿着加厚隔热的消防装备。

邢台“警营开放周”走进看守所 100多个摄像头全程监控

2015-06-17 15:56:00

提到看守所,很多市民觉得很神秘。昨日,邢台市公安部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民和记者走进市第一看守所,感受警方的阳光监管和在押人员的生活点滴。

邯郸市公安局“警营开放周”拉开序幕

2015-06-17 15:07:57

6月16日上午,记着从邯郸市公安局召开的深化执法公开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公安局举行的“警营活动开放日”全面展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