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文安县8座加油站让利为“三夏”生产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18 11:17:02  责任编辑:冀晓航

文安县8座加油站让利为“三夏”生产助力

    6月15日,文安县滩里镇大桥北部,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公司第19个加油站内,大型农机在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排队加油。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汪文慧、高志丹)6月15日,廊坊市文安县滩里镇大桥北部,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公司第19个加油站内,各式各样的大型农机在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排队加油。工作人员免费为农机手提供毛巾、手套和纸抽等实用物品,站内还准备了绿豆汤、冰镇西瓜、开水等。

    目前,文安县麦收工作逐渐进入高峰,为确保农业机械生产用油的正常供应,文安县农业局积极协调中国石油廊坊销售分公司,在文安县设定了8座农业用油保供加油站。并对保供站农机用油价格每升最高优惠0.67元,为农机手降价加油。同时开通了农机加油绿色通道,提供随到随加服务,最大限度为农机手节约资金,节约农时。

    刚加完油的文安农机手黄乃青告诉笔者:“来这加油,渴了有水喝有瓜吃,累了还有免费的停车区和休息区。加200升油能省下100多元钱,很实惠,给我们这些农机手提供了方便。”

相关新闻

安新县480台收割机战“三夏”

2015-06-17 11:06:33

6月12日,安新县依丽兰大道两侧麦浪翻滚,机器轰鸣,一台台大型收割机奋战在麦田里。

三河市农机局党员基层服务队助力“三夏”生产

2015-06-16 10:23:48

三河市农机局以“四有”主题思想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快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成立党员基层服务队,深入一线,帮助广大农户和经营合作组织进行农业生产。农机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积极引导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农机大户广泛使用新机具、新技术,田间地头手把手教农户正确操作生产机械,现场培训农机手270多人次。

玉田39.8万亩小麦等待收获 万台农机备战“三夏”

2015-06-16 15:56:26

夏粮收获在即,传统农业大县玉田整合大型农用拖拉机、收割机、各型号农用机具上万台(套)严阵以待,随时准备开赴夏粮收获前线。

”三夏”时节望都县大力推进全程机械化作业模式

2015-06-16 09:11:16

6月12日,收割机、播种机在望都县东关村麦田收割小麦、播种玉米。“三夏”时节,望都县大力推进小麦机收、玉米机播全程机械化作业模式,力争“成熟一亩,收获一亩,播种一亩”,夏收夏种同步进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