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警方加强防范非机动车类盗窃案

来源:河北法制网  2015-06-16 15:12:05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张永明)入夏以来,非机动车类盗窃案件呈高发态势,廊坊警方采取有效打防措施,加强此类案件的防范预警工作,遏制此类案件的高发。

    工作中,该局民警加大巡逻力度,注意抓获现行,巡警部门加强在案件高发时段对高发部位进行巡逻,提高群众见警率,注意发现可疑人员,震慑违法犯罪;加强案件串并,提供侦查方向,及时梳理近期本地及周边地区的同类型案件,针对发案特点,将案件有效串并,力争早日破案;加大管理力度,堵塞犯罪嫌疑人销赃渠道,加强对辖区旅馆、旧货交易市场等复杂场所的检查力度,从中发现赃物,以物找人。

    同时,该局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提醒群众使用质量过关的锁具,将车辆存放或停放在有人员管理的位置。

相关新闻

北京5月入室盗窃环比上升近五成 房山地区发案多

2015-06-11 16:07:45

市公安局:5月入室盗窃环比上升近五成 房山拱辰地区158起 全市最高 据统计,城六区有14个地区入室盗窃案件发案最少,包括东城前门,西城大栅栏、椿树、二龙路等地区。据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历年情况看,入室盗窃警情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呈上升趋势。

盗窃电梯主板涉案200余万元 太原逃犯宁晋落网

2015-06-10 13:48:48

俩外地逃犯在多地流窜作案,盗窃电梯控制主板售卖,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近日逃窜至邢台市后,本以为以外地务工人员身份从事电梯安装工作可以瞒天过海,不想,却被宁晋警方抓获。

江西网警剖析网络盗窃诈骗犯罪特点

2015-06-06 12:07:44

王国庆分析称,网络犯罪呈现跨地域性、智能化、低龄化、团伙化等特点。王国庆称,此类犯罪主要针对安卓系统智能手机上开通的网银支付权限和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权限的网络盗窃诈骗犯罪。

男子盗窃称“谁敢抓我” 拿17岁脑瘫儿当挡箭牌

2015-06-05 16:06:01

南靖的邱某曾因盗窃领刑,法院考虑到他需要照顾家中的脑瘫儿子,便从轻判处。

曹妃甸警方打掉盗窃摩托车团伙 两名嫌犯落网

2015-06-05 15:32:13

日前,曹妃甸区公安局南堡治安分局将两名专盗摩托车的嫌疑人收入法网,一举破获总案值5.3万余元的系列盗窃案11起。经查,李某、孙某都是无业人员,且都有盗窃前科,从年初开始流窜作案,合伙盗窃摩托车。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