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县新开街道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6-11 14:59:53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姗)近日,香河县新开街道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街道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由组织委员宣读了《中共新开街道委员会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活动的四个步骤,并就活动的落实提出了五点要求:要把握教育主题;要突出问题导向;要贯彻从严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要注重讲求实效。

    随后,街道办党委书记结合“三严三实”活动的开展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书记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阐明了“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了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和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及党课,统一了街道党员干部的思想,激发了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意识。为加快推进和谐新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的作风保障。

相关新闻

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5-06-11 09:23:27

    6月8日下午,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大会,动员大家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保护区合格的好干部。唐山清东陵保护区管委会主任、遵化市委副书记苏广钧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增力到涉县调研强调:切实体现“三严三实”教育实效

2015-06-11 08:54:10

6月8日至今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到涉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蹲点调研,并为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王增力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求真求实,形成高度的思想自觉。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 让作风硬起来

2015-06-10 21:45:53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党员干部要聚焦问题、对准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真正让作风硬起来,从而推动实际问题解决,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