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王晓东冯韶慧等市领导亲切接见关松发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6-10 09:29:35  责任编辑:冀晓航

    6月9日上午,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培训班在北华航天工业学院航天人才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开班动员会前,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亲切接见了关松发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与他们共聚一堂,促膝交流座谈。

    王晓东说,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需要挖掘好、宣传好我们身边积极践行“三严三实”的党员领导干部典型,从而在全市党员干部中营造出担当奉献的好风气,激发出干净干事的正能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推动力。作为职能部门的领导干部,关松发同志立足本职,熟悉业务,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作为新时期的领导干部,关松发同志在工作中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经常深入基层,认真研究政策,在勇于直面问题、积极破解难题中,找到了做好本职工作与维护群众利益的结合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关松发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切切实实体现出“三严三实”的良好作风,是我们学习的典型和榜样。

    王晓东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巩固发展作风建设新常态的重要举措。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希望关松发同志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此次巡回报告为继续进步的动力,进一步按照“三严三实”严格要求自己;希望报告团成员不负重托、不负众望,深入扎实地讲述好、宣传好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让各级各部门的领导干部深切感受和领会关松发同志的崇高精神,使更多的党员干部接受精神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进而见贤思齐、开拓进取,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为加快推进廊坊“四个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有力的作风保证。

    关松发表示,今后将严格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时刻约束自己,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工作中创造出更加优异的、让群众满意的成绩,为廊坊加快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市委副书记赵常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辛绍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接见时在座。

相关新闻

赵艳生:三严三实不看广告看疗效

2015-06-10 08:21:16

“成果成效论”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湖南实践,本身就是“严与实”的体现,这应该会成为各地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捷径。

新华时评:“三严三实”融入经常性学习 结合常态化工作

2015-06-09 22:23:21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让领导干部自觉践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必须将学习教育放在首位,通过经常性学习教育,使广大干部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学习教育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长知识才干的重要途径,也是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宝贵经验。

吴树玲:榜样引领促“三严三实”活动显真效

2015-06-09 16:15:10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离不开榜样的引领。要大力弘扬谷文昌精神,激励领导干部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把学习教育过程变成增进践行“三严三实”共识的过程,以“三严三实”思想自觉引领政治新常态。

武邑县政府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09 10:04:13

   2015年6月1日,县政府党组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长支斌出席会议并向大家授课。

冀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2015-06-09 10:03:12

(师磊、杰安、云峰)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以来,冀州市坚持思想和业务一起抓、查找和整改一起抓、整治和激励一起抓,从实推动,从严落实,推动专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