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河北省委政协副主席刘永瑞来廊坊调研造林绿化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6-03 15:51:21  责任编辑:冀晓航

    王晓东冯韶慧郑广富王俊臣陪同考察

    为加快城乡绿化步伐,改善河北生态环境,6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永瑞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到我市固安县、香河县调研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副市长王俊臣等陪同考察。

    在固安县,刘永瑞一行先后来到固安县外环线、礼湖森林公园、106国道、商家营至北房上精品路线、牛驼镇林城村南侧绿化区、南宋村大片林等六处实地参观考察造林绿化情况。在香河县,刘永瑞一行分别考察了安平镇贾庄村千亩竹柳基地、运河之约公园、香河县规划馆、双安路-国安路绿化提升工程、刘宋镇国家湿地公园(万亩荷塘、万亩森林)、潮白河生态景观带、潮白河大桥滨河湿地公园、大香线绿化包装工程、京哈高速二出口千亩景观林绿化、国华影视基地千亩牡丹园的林木种植情况和绿化情况。

    据了解,固安县现有林业用地18988公顷,占全县总面积的27%,其中集中连片的林地资源约占全县林地面积的85%。香河县今春共造林3.3万亩,占市下达任务的114%,近两年该县共完成植树10.5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37%以上。两县通过植树造林有效涵养了本地区的生态环境,增加了农民收入,改善了本地区环境,同时提升了城市品位。

    刘永瑞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固安县和香河县的造林绿化工作成效显著,有效涵养了当地水源,改善了局部生态环境,经济林木、景观树种、花卉的培育为农民增收提供了有效保障。生态景区为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同时对城市绿化美化起到重要作用。希望廊坊再接再厉,加快生态绿化造林步伐。

相关新闻

聂瑞平到安国调研项目建设时强调实现中药产业上档升级

2015-06-03 09:07:19

在安国邳彤健康产业集团项目建设现场,聂瑞平详细询问了项目投产后的市场、销售、产值等情况,并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遵照产品质量标准,做到有序生产、规范生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