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北京,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3 10:44:15  责任编辑:冀晓航

“走进北京,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举办

  5月28日,“走进北京,相约鸟巢”廊坊旅游推介会暨“2015美丽中国行大型采风活动之廊坊篇启动仪式”,在北京鸟巢国际旅游汇启帷。图为推介会上,廊坊为八方游客展示文安八卦掌。赵 彤摄


相关新闻

大美中国:方兴未艾的中国地貌旅游(图)

2015-06-03 09:38:47

中国幅员辽阔,地大物博,不同地域之间的自然环境差异巨大,呈现出不同成因、形态、结构的地貌特征,如喀斯特地貌、丹霞地貌、雅丹地貌、沙漠地貌、火山地貌、海岸地貌、冰川地貌、黄土地貌等。

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河间打造京津冀体验型文化名城

2015-06-03 09:22:20

今年,河间市依托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等资源及区位优势,立足新起点,实施“文化+旅游”双驱动,以文化之城建设为契机,提升城市品位和竞争力,打造京津冀城市群体验型文化休闲名城。

涞源县旅游业资源与思路擦出新火花

2015-06-03 09:12:13

涞源旅游业可谓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美好,沐浴着省市加快旅游业发展的东风,乘着“经济强县、中等城市、生态涞源”建设的快船,涞源旅游业迎来了又一个大发展的春天。

公益文明旅游进社区 “带着角色去旅游”活动邀您试镜

2015-06-03 08:58:56

围绕“文明旅游观光,人与自然和谐”和“河北公益文明旅游”主题,近日,河北日报旅游休闲特刊携手河北新闻旅游网举办的“2015年文化旅游社区行之公益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将于6月中旬拉开帷幕,诚挚邀请您试镜“带着角色去旅游”。如果您的表演通过了组委会的考核,则可以现场签约,获得相关证书,并有机会参加相关公益微电影的拍摄,或者为景区代言拍摄宣传片。

云南重点打击旅游市场各种不合理低价行为

2015-06-03 08:51:52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还将重点打击不签订旅游合同、强迫购物等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的行为,“黑车”“黑导”“黑社”等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行为以及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的销售假冒伪劣旅游商品的行为。云南省旅游相关负责人士表示,云南还将实行旅游投诉受理、查处和回复“一站式”服务,严格责任追究,整治旅游市场突出的问题。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