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到廊坊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5-21 09:24:13  责任编辑:冀晓航

    5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宋恩华到我市调研。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曙光、研究室主任王振平、民侨外工委主任马法严随同调研。市委书记王晓东,市长冯韶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副主任杨杰、毕晓明,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绍会,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和大厂回族自治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大厂回族自治县城市规划馆、书画院、影视创意产业园、微软游戏创新中心、引潮济鲍工程、康师傅食品工业园、民族宫、伊乡森林公园、威武屯农村影视基地、陈府美丽乡村片区等重点项目和工程建设。之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冯韶慧市长介绍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的省、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大厂县委、县政府领导,大厂回族自治县、三河市、香河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依法有效履职进行了座谈交流。

    宋恩华对廊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廊坊广大干部群众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机遇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讲了重要意见。宋恩华指出,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廊坊走在了全省前列。廊坊市人大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在“一府两院”支持下,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明显增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握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这个核心,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抓好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适应新形势,不断推进理论与实践创新,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保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葛雪梅)

相关新闻

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率队到曹妃甸调研考察

2015-05-20 18:04:22

近日,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率队,在农工党河北省委驻会副主委徐英的陪同下,到曹妃甸调研考察。农工党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陪同考察。

张树志调研革命老区重点村和西柏坡片区提升工作

2015-05-20 16:15:36

5月19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到平山县调研,就革命老区重点村建设情况、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西柏坡片区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高宏志到邯郸县调研

2015-05-20 10:32:59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武安市调研

2015-05-20 09:37:24

5月19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武安市调研。他强调,要坚持领导靠前、全员上阵,以重点突破全面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步伐,切实汇聚起支撑武安转型升级、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