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大城县平舒镇党委副书记杜英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5-05-18 11:10:31  责任编辑:冀晓航

    大城县平舒镇党委副书记杜英杰,作为2015年2月15日值班的带班领导,中午值班期间私自离岗外出,给单位造成了不良影响,构成失职行为。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中共大城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杜英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新闻

大城县畜牧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吉国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5-05-15 14:11:03

大城县畜牧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吉国兴,作为2015年2月25日、3月3日的值班带班领导,在县纪委检查组对县畜牧局两次值班检查时均不在岗,违反了工作纪律,造成了不良影响。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大城县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吉国兴警告处分。

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主任科员赵长春受处分

2015-05-13 17:24:17

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主任科员赵长春,非工作时间将单位公务用车开回家中,构成违纪。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霸州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赵长春行政警告处分。

解读:王岐山为修订党纪处分条例指明两方向

2015-05-11 23:17:11

5月9日,王岐山在嘉兴主持召开部分省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在去年10月的十八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王岐山表示,要将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实践成果固化为制度,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3部廉政法规。

永清县管家务回族乡副乡王军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

2015-05-08 10:42:54

永清县管家务回族乡副乡长、党委委员王军,违反财经纪律,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经永清县监察局研究并报县政府常务会议批准,给予王军行政记大过处分。

河北大学驾校女教练光骂人不教学 已处分

2015-05-05 14:14:0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大驾校花钱买罪受 女教练光骂人不教学”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该教练对投诉问题积极承认错误,她表示语气过重主要是希望学员多练车、快考试。驾校对王教练做出了严重警告处分并做书面检讨,给投诉学员赔礼道歉,也为投诉学员更换了教练员。投诉人对处理结果满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