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召开“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5-15 13:07:16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刘杰)5月14日下午,在“5·18”经洽会承办工作全面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我市召开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四套班子联席会议,强化调度筹备,查找不足,狠抓关键,进一步细化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承办工作。

    市委书记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提具体要求。

    市领导蒋洪江赵常福、刘智广、郑广富、李波、刘书强、贾永清、饶贵华、李龙、王志明、杨文华、王世强、毕晓明、李春山、李凤霞、吕爱英王曦布泽文、王俊臣、孙宝水、张卫东、张春燕,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会上,贾永清通报了“5·18”经洽会的总体筹备情况。随后,李波、饶贵华、吕爱英、王曦、布泽文、张金波及市委宣传部分别就承办“5·18”经洽会的项目筹备、安全保卫、卫生防疫、供电通讯保障、环境整治、交通保障、来宾接待、新闻宣传情况进行说明。

    王晓东指出,今年的“5·18”经洽会规格高、活动多、任务重,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相关部门围绕把本届经洽会办成经典之作,聚焦会议主题、明确任务目标、整合各方力量、强化组织推动,各项承办工作基本就绪、卓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在此,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家所作的积极有效的工作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在筹备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责任感、敬业精神和工作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把今年的“5·18”经洽会办成一次盛况空前、秩序井然、高效务实、硕果累累的经典盛会。

相关新闻

“5·18”期间廊坊市区实施单双号限行 公交车免费乘坐

2015-05-14 22:49:54

从廊坊市公交集团获悉,5月17日至19日,乘客可免费乘坐廊坊公交集团所属市区内的1-30路公交车。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全力保畅通 迎接“5·18”

2015-05-14 11:21:25

为迎接“5·18”经洽会,市交警一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特点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状,开展了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规范执法态度与执法流程,利用录音和录像设备记录整个过程,固定证据,力争高效完成处罚的同时保障道路通畅。

廊坊市领导调度“5·18”对口接待服务工作

2015-05-14 11:21:19

为切实做好“5·18”经洽会承办工作,5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就“5·18”经洽会参会团组和嘉宾对口接待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度。会议印发了《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中外重要贵宾对口接待安排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