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出租车行业昨日隆重誓师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5-14 11:21:18  责任编辑:冀晓航

为“5·18”服务的出租车整装待发。本报记者 李建国摄

  本报讯(记者吴立业)5月13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共青团廊坊市委联合主办的出租汽车行业表彰暨服务“5·18”动员大会举行。会议对在2014至2015年度出租汽车行业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星级文明出租车”、“青年文明号”车组、标兵以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5·18”经洽会期间交通运输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后举行了服务“5·18”经洽会交通保障发车仪式。

  为更好地服务即将到来的“5·18”经洽会,展示廊坊文明城市形象,市交通运输局出租车管理处制定了内容详尽的《2015年廊坊“5·18”经贸洽谈会出租汽车交通保障方案》,开展了专项提升出租汽车车容车貌活动,下大力气规范出租车市场秩序,并对出租车从业人员进行全面系统的教育培训。

  此次“5·18”经洽会,2300余辆出租车,4300多名出租车司机将全程服务,市出租车管理处派出精兵强将,“爱心车队”、“星级文明车队”、“青年文明号”车组、“共产党员车队”全天候提供精准、高效、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前来参会的国内外宾客感受廊坊这片沃土的文明、热情、生机和活力,展示廊坊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为“5·18”经洽会打好后勤保障这场硬战。

  市出租车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作大会动员、出租车从业先进个人和企业代表发言,共同号召4300多名出租车司机“爱岗敬业、守法尚德、明礼诚信、文明服务”,为广大参展客商和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温馨、舒适的服务,展示廊坊出租车行业亮丽风采,推动行业文明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保定市涿州一出租车司机不打表 罚款处理

2015-05-14 09:57:2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保定市涿州一出租车司机不打表 态度蛮横”的问题。保定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冀FTV947车辆因涉嫌未使用计程计价器,按照《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进行了罚款处理。对经营者邢某给予7个工作日的学习整改,在学习完毕后,方可进行客运出租汽车经营。经营者邢某书写了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行为的保证书。

“黑的士”抢客不成反踹车 出租车司机盼严查黑车

2015-05-13 17:16:45

此时,有一名男子从旁边的私家车下车,上前询问客人去哪里;随后,告知客人只要40元便可以到达目的地。

乘客不慎将手机落在出租车上 司机返回物归原主

2015-05-12 09:46:17

5月6日,市民李女士不慎将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正在着急时,刚刚乘坐过的出租车又出现在了眼前,手机顺利物归原主。李女士想通过晚报对的哥表达感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