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纪委监察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5-06 14:30:5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通讯员 李建伟 记者陈正)“青年人从事纪检监察工作,如何让青春在这个位列潮头、万人瞩目的工作岗位上闪光?我觉得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那就是忠诚干净担当……”市纪委网络信息科科长沈宁在青年干部座谈会上这样说道。

    5月4日,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暨青年干部座谈会。机关10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让青春在岗位上闪光”这一主题,汇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用自己的质朴语言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并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一些良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迸发出年轻同志的激情与活力、追求与梦想、责任与担当。

    “看到你们这些年轻人坐在这里,给我最大感受就是‘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市纪委副书记刘文洪参加座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意见不时谈谈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他要求青年干部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向“五四”以后的革命烈士学习,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永做忠诚干净有理想有志气的党的人。

相关新闻

贵州省纪委通报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

2015-05-06 10:20:07

近日,贵州省纪委通报了6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利剑直指“自己人”,敢揭短、不手软、不护短,零容忍严查违纪纪检监察干部,再次凸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打造一支反腐“铁军”的信心和决心。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2015-05-06 08:36:02

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消息,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省国土资源利用规划院超标准发放加班费,院长李金鹿履行责任不力,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张家口市国家税务局副调研员阎万鹏,借其女办婚事违规收受礼金,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衡水市阜城县纪委强化对村干部监督管理

2015-05-05 18:31:58

衡水市阜城县纪委在依法依纪打击村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同时,通过抓服务、抓审计、抓惩戒加强村干部的监督管理,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孙晨光、李立秀)为预防和遏制村干部腐败,衡水市阜城县纪委在依法依纪打击村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同时,通过抓服务、抓审计、抓惩戒加强村干部的监督管理,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河北省纪委:“五一”期间疑发现32辆公车私用

2015-05-05 14:45:20

”督导组工作人员要求,针对这种问题,检查组必须逐一认真核查,坚决防止“四风”问题披上“隐身衣”。督导组要求该镇负责同志对此问题要引起重视,要严守工作纪律,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冀州纪委案件审理推行“四突出四延伸”机制

2015-05-05 10:15:44

冀州市纪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案件审理工作方式,探索推行“四突出四延伸”机制,推进了审理工作稳步前行上台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