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重症治疗中心落户京东中美医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5-06 10:07:10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4月28日,位于燕郊的中美集团京东中美医院(以下简称京东中美)与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以下简称三博脑科)签约,共建京冀跨区域合作医院。今后,在京东河北地区,脑卒中、颅脑外伤等严重的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患者,不用再耗费时间送往北京求诊。

    这是两家民营医院的合作,根据协议,三博脑科将向京东中美派驻主任级专家担任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学科、神经重症学科带头人,长期驻守京东中美,其他神经科专家也定期在京东中美出门诊、查房、手术。合作前期,两家医院会把神经重症和神经创伤理疗作为合作和发展的突破口,重点建设京东地区最专业的神经重症监护病房、神经麻醉基地,提高京东地区病人的诊疗品质。

    据介绍,京东中美建院15年来,已成为京东地区就诊人数最多、住院人数最多,同时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于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特色鲜明的非营利性综合医院。目前,该院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医疗联合体成员单位”“北京安贞医院合作医院”“北京安贞医院中美心脏诊疗中心”。始创于2004年的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是由一批国内知名的神经医学专家参与创建的以治疗颅脑肿瘤、脑血管疾病、功能性神经外科疾病等为主要特色的股份制神经专科医院。

相关新闻

谢美生新戏《毛遂传奇》京津冀巡演

2015-05-06 09:05:11

5月4日晚,2015年京津冀河北梆子优秀剧目巡演在天津中华剧院拉开帷幕。打炮戏河北梆子《毛遂传奇》由我市剧作家谢美生、省著名剧作家孙德民为天津市河北梆子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王少华量身定制。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正在进行

2015-05-05 10:22:37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目前正在进行。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所有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免费参加,5月28日前,注册用户可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和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询岗位信息。

逯红亭:“神龟”不应成为京津冀“官场”新地标

2015-05-05 10:00:37

3日,经国内众多能工巧匠精雕细刻重达501吨重的“神龟”在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沙口村神龟潭精彩亮相。当地官方称,这将成的京津冀乃至环渤海区域旅游文化新地标。该工程占地200亩,总投资2300万元,于中国曹妃甸第二届妈祖之光文化节当天举行亮相仪式

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正在进行

2015-05-05 08:58:29

从省人才市场获悉,首届京津冀网络招聘大会目前正在进行。此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所有参会企业及求职者免费参加,5月28日前,注册用户可登录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和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查询岗位信息。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通过 围绕“三个一”抓好大协同

2015-05-05 07:41:45

一个核心,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一个主要目标,控制北京市人口规模;一个着力点是“一体化”,即交通一体化、要素市场一体化和公共服务一体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