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全省“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廊坊召开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30 10:37:5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马珉璐)4月29日,省政府在我市召开“5·18”经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副省长秦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冯韶慧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汇报了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承办工作的筹备情况。

    市委、市政府把办好“5·18”经洽会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多次对承办工作进行调度。经过多方努力和积极推进,今年“5·18”经洽会综合服务保障工作中涉及到的会议设施有了新提升,展览面积有了新拓展,展览内容有了新丰富,展馆内外有了新变化,会展环境绿化美化有了新提升,办会办展市场化运作有了新成效,对接服务有了新提高,安全稳定有了新举措,后勤保障有了新提升。此外,承办工作的会务服务、客户邀请、项目合作、贸易展览、新闻宣传、志愿者服务等综合保障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秦博勇指出,今年“5·18”经洽会大型活动多、重要团组多、参会嘉宾和客商层次高,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和要求,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抓紧抓细抓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办出水平、办出实效,努力提升经洽会国际化水平,实现我省对外开放和国际经贸合作新突破。

    秦博勇强调,活动组织要精细,进一步研究细化具体操作方案,优化流程和议程设计,一项一项地抓好对接落实。客户邀请要砸实,盯紧盯住客户到会确认工作,确保客商按时到会。项目合作要扩大成效,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进展,利用视频等多种方式,加强企业提前对接,为会上深入洽谈、达成合作奠定基础。要积极组织企业、开发区参会,有针对性地开展对接洽谈,提高洽谈会实效。

    秦博勇要求,要高标准办好贸易展览,打造区域性、国际性展览新亮点,把河北创新发展成果、产业特色展示出来,促进贸易成交和项目合作。要加大与境内外媒体对接力度,精心设计安排重要嘉宾专访,提高河北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实行一对一接待服务,确保安全保障万无一失,切实提高保障服务水平。要密切沟通协调,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经洽会各项活动圆满成功。

    4月28日下午,秦博勇到市项目中心、国际展馆A、B、C馆,及新绎贵宾楼会议中心就展馆改造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

相关新闻

保定市召开“5·18”廊坊经洽会调度会

2015-03-31 09:54:46

今天,保定市政府召开“5·18”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调度会,安排部署参加经洽会相关工作。

2014中原国际采购经洽会在邯郸开幕

2014-09-15 17:06:21

2014中原(邯郸)国际采购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9日—9月21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沧州制造”闪耀廊坊经洽会 29个大项目签约

2014-05-27 23:15:32

在日前开幕的2014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上,沧州市共有41家品牌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管道装备、毛皮、机械制造、环保、高新技术等百余种产品,均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