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贾永清调度“5·18”交通疏导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29 14:29: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王满凤)为切实做好“5·18”经洽会承办工作,4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就“5·18”经洽会期间交通疏导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在听取了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市商务局、市公安局、新奥公司、华日公司、廊坊国展公司等单位的汇报后,贾永清指出,今年的“5.18”经洽会面临新背景、新内容、新变化,活动数量和来宾人数成倍增加,有效保障“5·18”期间交通畅通是我们面对的一个难题。各级各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重要路段、时段的疏导和调节,保障会议期间主会场、主要干道及其周边交通畅通。

    贾永清要求,所有提供会议场所的单位和公安、交警部门要对新情况、新问题进行全面预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评估,研究方案,落实对策。要强化交通疏导措施,按照从严从细的要求制定方案,切实把内部区域交通疏导好,确保车流人流快速聚散。大会承办委员会安全保卫处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加大力度,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制定更加详细的工作方案,采取切实有效的应急措施,确保交通畅通。各个活动和会议场所对安保工作要更加重视,聚散客流要充分考虑空间布局,安检措施和设备要切实到位,各个展馆要配备得力的安保人员,全面做好安全防范。

    会前,贾永清一行到会展场馆进行了实地考察。

相关新闻

邯郸果园路正式建成通车 缓解主城区北部交通压力

2015-04-29 10:08:47

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联纺路和北环路区间贯穿东西的主干道果园路于4月27日建成通车。果园路通车极大缓解主城区北部交通压力。

河北交警预测五一交通易堵路段为您出行导航

2015-04-29 08:28:05

308国道裕翔街至环城水系段因道路改造施工,仅有半幅路可以通行,易造成交通拥堵,建议绕行南三环或京港澳高速。8、唐榛路(冶里至巍山)段,全幅断交占路施工,绕行路线为榛子镇方向绕行矿西路、开平北环、唐古路、古冶北环、赵陡路,市区方向绕行赵陡路、古冶北环、唐古路。

承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李承业

2015-04-28 15:33:52

    徐满是一个对老百姓有大爱的民警,对百姓,对工作都非常有责任心,而且办事依法依规,对法律又特别精通,非常注意自身的学习。对案件又知道变通,知道怎么和百姓打交道。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