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29 14:29:44  责任编辑:冀晓航

    团市委向全市广大青年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光辉事业,为廊坊实现“四个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记者刘杰)4月28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志愿精神·青春榜样”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大会,旨在引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紧紧围绕“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定位,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高扬“大干实事、实干大事”主旋律,学习青年榜样,参与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廊坊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

    市委书记王晓东,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纪念大会。

    上午9时许,纪念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团市委书记贺曙光代表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作廊坊市青年志愿者行动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廊坊青年志愿者行动,源起于1995年,至今整整20年。一路走来,从最初的少数团员青年的星星之火,到现在的注册超8万人、年服务时长超30万小时的青年志愿者队伍与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民间志愿者组织,相互呼应、共同进步,青年志愿活动已成燎原之势。展望未来,团市委将以宣传、学习侯振国爱心志愿团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做强志愿服务品牌,打造“大美廊坊”城市名片;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打造志愿服务联合舰队;完善志愿服务机制,实现志愿服务常态化,在廊坊跨越发展的实践中描绘更加绚丽的青春画卷。

相关新闻

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公布

2015-04-28 09:26:34

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联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河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公布,是授予河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

中央网信办团中央部署“五四”开展“双争”主题活动

2015-04-26 09:58:14

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确保工作资源和力量投入,及早细化工作方案和落实措施,努力将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

三十八中团支部被评为2014年度“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5-04-08 18:52:45

近日,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学高三4团支部荣获2014年度“石家庄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第七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帷

2015-04-03 13:35:44

(记者管陈子,通讯员李雪娇、高建智)为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承德青年的良好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团市委、市青联联合开展第七届“承德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报名时间截至2015年4月10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