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举办全民创业创新辅导培训班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22 15:25:08  责任编辑:冀晓航

    4月21日,廊坊举办全民创业创新辅导培训班,来自全市各个行业中小微企业负责人、财务主管、销售主管共260余人参加培训班。副市长王曦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王曦指出,全民创业是发展之源,是经济增长的内在动力和发展基础。近年来,我市十分重视全民创业工作,成立了廊坊市全民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廊坊市推进全民创业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规定》;表彰了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家、创业服务先进单位和创业服务标兵,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全市创新创业意识明显增强,创业队伍不断壮大,民营经济实力迅速提升。

    王曦要求,各位企业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开展二次创业,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打造知名品牌,为企业长远健康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动力。全市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人才培训基地、创业辅导基地的负责同志要与参训企业多交流多沟通,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我市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提供好服务,为全市创新创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班聘请了有丰富实践经验和深厚理论基础的三位专家教授,分别就《破解困境 应对新常态》、《税收筹划视觉下的涉税实务》和《企业法律常识及法律风险防范》对大家进行专题培训。(记者杨雅淇)

相关新闻

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获团中央批准并授牌

2015-04-22 12:32:02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全国学联与联合国国际劳工组织联合主办的2015年KAB创业教育年会在四川大学召开。唐山师范学院大学生KAB创业俱乐部获团中央批准并接受授牌。

创业创新的意义不止于稳经济

2015-04-22 11:19:11

自从《政府工作报告》正式提出,要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成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各地创业创新之火迅速呈现燎原之势。

邯郸首家大学生创业园即将开业

2015-04-22 10:27:21

昨日,记者从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经济开发区共同创办的我市首家大学生创业园即将建成开业,目前已经开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实体)。

打造大众创新创业新平台 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系列谈(四)

2015-04-22 09:18:04

众创空间是融创意、创业、创造于一身,集创客、众筹、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全新孵化平台,河北省构建众创空间应从众创空间发展所需的基础条件入手加快发展。

邯郸“烧饼哥”为还工钱二次创业 诚信经营不忘做慈善

2015-04-21 13:39:53

从公司大老板到烧饼店师傅,从生意惨败到二次创业还钱……邯郸“烧饼哥”陈刚的创业路可谓起起伏伏。如今他乐观向上,诚信经营,赢得了顾客的好评。

柳传志:想创业的年轻人都应该去看《旋风九日》

2015-04-21 11:38:24

即将于5月15日上映的《旋风九日》回顾邓小平三十六年前访美历程,重现风云巨变的政坛博弈,展示中国英雄博大的政治胸怀、前瞻性的敏锐眼光以及举重若轻的风采。“旋风九日”引领下的改革大潮迅速崛起,改革开放取代经济斗争成为当时的热点,换个活法成为无数人心中最热切的渴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