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中医院与北京大医院结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5 09:55:30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俊英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4月9日,大城县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签订战略合作联盟协议,标志着该县向京津冀医疗一体化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了解,大城县中医院与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将充分发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中医行业国家队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依托该医院临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联盟内部成员单位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没有围墙”的战略联盟发展平台,提高成员单位的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推进中医药事业的整体发展。加入战略联盟后,大城县中医院将借助这一战略联盟平台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加强人才、专科建设,努力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并通过开展乡医中医适宜技术培训等形式,努力带动全县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

相关新闻

大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大食品药品监管力度

2015-04-10 11:02:59

今年是大城县食品药品监管新体制运行的第一年, 为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大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创新监管机制,不断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努力形成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新格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书法教育大型公益活动“烛光计划”走进廊坊大城

2015-04-10 08:58:07

由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民进河北省委、省书协、省硬笔书协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书法教育大型公益活动“烛光计划”走进廊坊市大城县。

大城县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2015-04-09 11:32:52

为加强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消除食品、饮水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控制师生食物中毒和其它食源性疾病及传染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2日,大城县在县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大城县:红木鸟笼富乡村

2015-04-08 09:04:08

大城县素有“中国京作古典家具之乡”美誉,该县旺村镇七女村依托红木文化产业,大力发展红木鸟笼制造业,闯出一条致富新路。图为七女村红木鸟笼制作领头人邱军在展示红木鸟笼成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