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景区着力提档升级 今年将新建改扩建43座旅游厕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4 11:23:32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2015年,廊坊市将新建、改扩建43座旅游厕所,其中17座厕所为国家考核项目,大部分为A级以上景区项目。

    2014年,廊坊A级景区面貌有了很大改善。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第一城、自然公园、金钥匙4家景区顺利通过河北省旅游局4A验收;九天休闲谷积极创建国家4A级景区。通过旅游项目季报和“全国旅游投资平台系统”跟踪、督导旅游项目建设,2014年,全市新建、在建旅游项目34个,计划总投资819.32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4亿元。2015年景区建设和管理中,廊坊市旅游局将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破解景区存在的突出问题,使A级以上景区真正成为廊坊城市形象的展示窗口,城市综合实力的显现者。目前,第一城创5A已经列入计划,九天休闲谷、经纬家居、华夏民间收藏馆创4A正在等待河北省旅游局景观质量评定。

    廊坊将加强与北京西城区、天津津南区友好城市的合作交流,市局将为景区和旅游企业搭建平台,通过进社区、参与当地节庆活动等形式,集中宣传推介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各单位要积极参与,制作针对京津市场的宣传片、宣传材料,吸引更多京津游客来廊坊旅游。

    智慧景区建设是旅游业发展的大趋势。目前,河北省已有13家景区试点单位,天圆山庄正在谋划智慧旅游管理服务平台系统,第一城、茗汤温泉也积极谋划景区智慧化建设,推动景区向便捷化、信息化发展。

相关新闻

廊坊市广阳区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征迁安置工作全面启动

2015-04-14 11:19:31

4月7日,廊坊市广阳区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征迁工作誓师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征收补偿安置工作。这标志着北京新机场建设红线区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廊坊市政府“法治课堂”引领学法用法新常态

2015-04-13 10:18:41

去年以来,市政府不断强化政府系统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增强法治导向引领作用,将常务会会前学法、法制讲座、交流研讨等学习载体集中统一打造成系列“法治课堂”,建立了学法用法新模式,树立了法治廊坊建设风向标。

廊坊市交警一大队加强客运车及面包车安全检查

2015-04-10 11:03:06

4月3日至7日,市交警一大队对客运车辆及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该大队共检查客运车、面包车11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2起,教育驾乘人员1300余人,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廊坊市获批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

2015-04-09 11:32:22

近日,记者从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获悉,日前我市被列为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61个试点城市之一。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