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大厂县多措并举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14 15:24:19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通讯员 黄蕾 杨君伟 刘亮 记者王洋洋)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在全县范围内启动实施了校园、医院等公共场所及其周边食品安全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整顿规范校园、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及其周边食品市场秩序,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于4月1日启动至12月31日结束,重点以各类校园、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学生、患者营养餐配送企业等,以及校园、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及其周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饮、小食杂店、小餐桌“五小”为整治对象。主要围绕开展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资格大检查;强化校园、医院等重点公共场所及其周边食品销售日常监管;严格校园、医院食品生产加工经营操作规范;加强“五小”治理四方面实施集中整治。为切实维护自治县食品生产经营秩序,确保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高效推进,大厂县成立了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专项方案。各镇、街道、园区和各食品监管部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与此同时,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在校师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并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参与食品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切实增强城乡群众食品安全感,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新闻

冀北大厂回族自治县供电公司开展公益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5-04-14 08:56:25

4月13日,冀北大厂回族自治县供电公司巾帼党员服务队队员在义务护送小学生安全过马路。当日,冀北大厂回族自治县供电公司以巾帼党员服务队为主体,组织开展了“爱心公益 伊乡有我”主题志愿服务,包括义务擦洗道路隔离护栏、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等。

大厂农家四胞胎小姐妹走红 拉二胡畅游音乐海洋

2015-04-09 09:53:47

近几年,一个由四胞胎小姐妹组成的“四凤组合”频频亮相央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频道的名牌栏目,她们的乐器表演博得观众叫好连连。

大厂工业园区优化服务做企业“贴心人”

2015-04-07 10:11:19

在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良好的软环境不仅是园区的生产力、吸引力,更是竞争力。针对企业用水、用电、用工等个性化需求开展服务,还谋划实施了职能部门与企业联动服务机制,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廊坊大厂地税税源管理新模式效果初显

2015-04-06 22:36:01

自2011年“管户制”向“管事制”转变以来,廊坊市大厂县地税局从机构到部门职能进行全面重新整合,将纳税人所有事项全部前置大厅办理,实现内部快捷流转,通过压缩管理层级,大胆探索扁平化税源管理新模式,效果明显。

大厂建设城在林中人在绿中家园

2015-04-01 08:35:55

该县全面完善县域水系规划,实施水网建设工程,强力推进引潮济鲍和总干渠、一干渠、三干渠清淤工程,谋划新建鲍邱河褚各庄和芦庄钢坝。重点推进砖瓦窑关停、砂石料场整治、黄标车淘汰、扬尘治理、清洁燃煤推广等治理工作,并综合运用新《环保法》等法律法规和执法手段,确保各项治理措施公平公正落实到位。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