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大厂农家四胞胎小姐妹走红 拉二胡畅游音乐海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9 09:53: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大厂农家四胞胎小姐妹走红 拉二胡畅游音乐海洋

四胞胎小姐妹表演拉二胡。 视频截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硕、王福龙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近几年,一个由四胞胎小姐妹组成的“四凤组合”频频亮相央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等频道的名牌栏目,她们的乐器表演博得观众叫好连连。她们就是大厂回族自治县夏垫村的四胞胎小姐妹:左婧玉、左婉玉、左娅玉、左欣玉。

  近日,笔者见到了四姐妹的父母左贺山、汪彩霞夫妇。他们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2000年经人介绍喜结连理。婚后第二年,汪彩霞怀孕了。由于怀的是四胞胎,羊水太多,她不得不在怀孕7个月的时候接受剖腹产手术。“4个女儿刚出生时,每人才二斤多一点,从头到脚还没有一个啤酒瓶长呢。”左贺山说,他为4个女儿起了乳名:大凤、二凤、三凤、四凤。

相关新闻

山东菏泽四胞胎病情好转体重增长 已撤除呼吸机

2015-01-27 18:25:54

根据专家会诊意见,四个婴儿目前病情相对稳定,在感染不严重的情况下,可对婴儿逐渐增加能量。听说四个婴儿都有所增长,张永立掩饰不住喜悦之情,他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家里人。

美国女子多番坎坷终受孕 诞下四胞胎后难产身亡

2015-01-19 11:29:35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凤凰城的36岁女子莫拉莱斯(Erica Morales)两年来多次尝试人工受孕等方法“造人”,2014年终于怀上四胞胎,可惜天意弄人,她近日剖腹诞下3女1男后,不幸难产而亡,生前连摸一下婴儿的机会也没有。据了解,从事物业代理工作的莫拉莱斯在2014年6月曾小产,但不久后再次怀上四胞胎。据悉,托德曼正为莫拉莱斯的丈夫筹款,一天内已筹得逾3万美元。

邯郸孕妇产下龙凤四胞胎 两男两女十分难得(图)

2015-01-14 08:58:35

1月8日上午9点9分至12分,来自邯郸曲周县西呈孟村的孕妇张静在中心医院东区产一科,经过剖宫产下龙凤四胞胎。四胞胎中老大和老二为男孩,老三和老四为女孩,最重的是大男孩,为2260克;最轻的是大女儿,为1790克。

宁晋女子生四胞胎老大夭折 社会爱心救活三宝贝(图)

2014-11-09 16:54:26

新闻闪回 今年8月10日,宁晋24岁孕妇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剖腹早产下三龙一凤四胞胎。 记者再次在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见到温保勤时,怀里抱着小孙子的温保勤精神状态好了很多,脸上也有了笑容。

邯郸大名贫寒农家四胞胎宝宝忍饥挨冻渴望救助(图)

2014-11-09 10:10:00

连日来,邯郸市大名县西未庄乡段村的刘燕女士面对自己的四胞胎宝宝愁眉不展。为此,刘燕和家人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帮他们一把,帮四胞胎宝宝平安渡过难关,其目前最急需的是奶粉、儿童食品和过冬衣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