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土水芹菜在永清东营立体农业示范园试种成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8 10:32:36 责任编辑:冀晓航

无土水芹菜在永清东营立体农业示范园试种成功

    永清县东营村立体农业示范园日光温室内,工人在展示他们种植的水芹菜。近日,无土水芹菜在该园试种成功。据介绍,温室无土栽培技术打破了传统水芹菜的种植模式,可实现四季生产、全年上市,年亩产超过1万公斤,经济效益达5万元以上,市场前景可观。张玉宇 张新强摄


相关新闻

中国农大在承德建三大节水农业示范区

2015-04-08 10:23:36

示范区建成后,市县农牧局将抽调蔬菜、推广、土肥、农药等相关科站技术干部全程配合专家组完成试验示范工作的落实。中国农大农业试验示范区的建立可以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双赢,必将对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邯郸推进新型城镇化意见出台: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

2015-04-08 09:35:37

日前,邯郸市出台《关于推进新型城镇化的意见》,提出以促进人的城镇化为核心,坚持“四化”同步、生态发展、传承文脉、分类指导、科学推进原则,加快转变城镇发展方式,有序推进农业人口转移,逐步优化城镇布局,统筹中心城市、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

河北省“互联网+农业”:搭个好平台 讲个好故事

2015-04-08 08:32:59

农产品电商,13亿人饮食生活背后巨大的消费市场——最古老+最现代,这是一对儿最令人期待的组合。而更多如王欣一样的农产品电商从业者,正活跃在我省农产品网络销售领域,用他们的智慧阐释这个古老产业的年轻梦想。

赵勇:大力实施农业节水全力推进扶贫攻坚

2015-04-07 09:30:58

赵勇强调,距离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只剩下5年时间,扶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省委、省政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现在关键是落实。要把目标到年度、规划到乡村、扶持到项目、受益到穷人、责任到人头,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村、贫困户,确保贫困地区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