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跻身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程试点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08 09:16:26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京泉、王玉林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解丽达)日前,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确定为我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程试点企业”,成为廊坊第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2015年省知识产权局启动我省专利导航产业发展试点工程。该工程是以专利信息资源利用和专利分析为基础,把专利运用嵌入产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之中,引导和支撑产业科学发展。其主要目的是探索建立专利信息分析与产业运行决策深度融合、专利创造与产业创新能力高度匹配、专利布局对产业竞争地位保障有力、专利价值实现对产业运行效益支撑有效的工作机制,推动重点产业的专利协同运用,培育形成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新模式。

    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和自主知识产权积累。为保证知识产权工作有序进行,公司制定了《专利申请办法》《职务发明奖励办法》,激励员工创新,每年知识产权工作投入200余万元,累计申请专利700余件,拥有授权专利541件。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新奥与同济大学、中科院青岛能源研究所、中科院山西煤化所、中国矿业大学、清华大学等20多家科研院所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相关新闻

产业创新样本解读⑨:新奥股份打破惯性觅“新潮”

2015-03-12 09:11:12

河北威远在上交所上市,之后从水泥行业转战农药领域,更名为威远生化。2008年,它又搞起了清洁能源,拥有清洁能源产品领域多项尖端技术,引领煤炭清洁化利用新潮流,营收与利润一步一个新台阶。

新奥燃气:外出关闭灶前阀门 有问题拨95158

2015-02-16 09:38:46

新奥燃气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应经常检查燃气是否泄漏,如发现燃气泄漏,应立即关闭燃气阀门,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并立即通知燃气公司派人来检查、维修。室内人员一律撤到室外,不要启用家用电器及在室内接打电话。使用燃气时注意保持室内通风,人不要长时间离开灶具,防止风吹、溢水将火焰熄灭,引发事故。

新奥集团冠名河北省围棋队

2015-02-09 14:14:40

2月6日,新奥集团与河北省围棋协会签署冠名协议。近几年,省围棋队整体水平稳中有升,2014年在全国乙级联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今年力争在全国联赛中重回甲级队行列。

新奥荣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双奖

2015-01-29 13:00:28

近日,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新奥集团获评2014中国公益奖——集体奖;“新奥七色花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获评 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