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香河县两家企业参加西部制博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4-07 10:11:20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通讯员 王斌石 李美张洎)日前,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在西安开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机械行业协会围绕“合理建设新丝绸之路,创新发展装备制造业”的主题,联合筛选了3个产业集群(工业园区)、41家参展企业的52件(类)展品参加西部制博会,香河县凯华齿轮有限公司、巨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廊坊三支参加汇展企业的两家企业参加汇展。此次汇展本着以西部市场产业需求进行对接,大力推动“冀货西行”为目的,促进河北省工业企业有效发展。

    香河凯华齿轮有限公司位于香河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各类变速箱齿轮,轴类及铁、铜基粉末冶金零部件,主要适配汽车变速箱与发动机。公司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2000体系认证和TS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申请8项产品专利、成为河北省科学技术委员会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获得河北省科技厅认定的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国内外汽车零件类展会7个,为天津一汽变速器有限公司、安徽奇瑞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浙江中马公司、北汽汽车动力有限公司等诸多国内知名汽车生产商提供汽车配件。凯华齿轮现已成为华北地区最主要汽车配件商之一。公司依托已建成的粉末冶金研究机构正努力建成华北地区乃至全国粉末冶金压制行业的领头军。

    河北巨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原洋光采暖设备厂),创建于1999年,是专业从事高效节能环保型洗浴、供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研制生产的全自动电脑数控锅炉,采用无烟、干馏、二次返火、烟气化燃烧技术,加装脱硫除尘装置,比传统锅炉节能30%左右,经国家环保权威部门检测,二氧化硫等各项排放浓度均低于国家标准要求5至10倍。公司开发生产的“虎峰”牌燃气(油)锅炉,采用了突破常规的换热方式,经国家权威部门鉴定,与国内外同类产品相比,被誉为锅炉采暖领域的一次技术革命。2013年3月6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4年被河北省科技厅确认为科技型企业。

相关新闻

廊坊市香河县:“文化强县”建设好戏连台

2015-04-07 08:46:33

每天晚上,香河县淑阳镇小罗屯村文化广场上会准时响起音乐,村民走出家门,聚到广场上欢快地唱起二人转、打起羽毛球、跳起秧歌舞。

香河县八项民生工程幸福千万家

2015-04-02 17:32:29

廊坊市香河县大力完善文化惠民、教育强基、卫计提高工程,扩大基本公共服务供给,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社会事业的新进步。

香河县春季绿化高质高效

2015-04-01 14:47:44

截至目前,香河县已落实造林地块29200亩,占任务的100.7%;完成造林12337亩,占全年计划任务42.5%。在今年的造林绿化工作中,香河县在开展常规植树造林基础上,大力实施科技兴林战略,强化科技支撑,努力提高林业科技贡献率也是该县造林绿化的一大重点。

香河县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

2015-04-01 14:47:41

近日,香河县利用“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这一契机,紧密围绕“你我共同参与,依法防控结核——发现,治疗并治愈每一位患者”这一宣传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解答咨询。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