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大城地税“廉政咏唱”打造廉政机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25 22:14:39  责任编辑:郭凯

廊坊大城地税“廉政咏唱”打造廉政机关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刘亮)3月23日,廊坊市大城县地税局举办了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廉政咏唱会。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相声、小品、朗诵、三句半等形式表演自编自导的廉政主题文艺作品,活跃了工作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廉洁从税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机关。

相关新闻

元氏县地税局首季“开门红”

2015-03-25 17:34:12

今年以来,在“营改增”等政策调整的影响下,元氏县地税局攻坚克难,全力组织收入,截至本月18日首季度共完成税收收入1.02亿元,同比增收16.4%,提前完成首季开门红。

遵化市地税局打响“三税”挖潜清理攻坚战

2015-03-25 09:41:11

    遵化市地税局协调当地政府办组织召开了“三税”挖潜清理工作会议。会上,国土资源局、住建局、地税局、乡镇等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组织成立了由地税局牵头,各部门人员组成的118人的挖潜清理工作小组,并就如何组织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正式打响了“三税”挖潜清理工作的攻坚战。

徐水县地税局汇聚“精气神”提升软实力

2015-03-23 10:16:13

徐水县地税局积极适应税收新常态,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纳税人为出发点,加强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税收工作充满了“精气神”。

邯郸地税系统大力推进“善·正”文化建设

2015-03-23 08:19:19

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4年,邯郸市地税系统结合实际,提出地税干部职工要把“善”作为做人之本,把“正”作为做事之本,以向善向正的力量打造“善·正”地税。
    为提高干部职工对“善·正”文化内涵的认知度和认同度,邯郸市地税局制定了“善·正”文化具体推进举措,开展了素质提升年活动,组织了以“精神的力量”为主题的系列专家讲座。

博野地税提升营业税征管水平

2015-03-18 16:31:49

今年以来,博野县地税局加大征管力度,提升营业税入库收入。针对房地产、建筑业、金融业等重点行业,分行业建立登记台账,分行业、分税种逐户逐笔进行分类汇总。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