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固安县国税局实现税收首季“开门红”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3-25 11:44:53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通讯员 樊永安李姗姗)截至3月23日,固安县国税局完成税收2.75亿元,同比增长52%,占2015年全年任务总数的25%,提前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该局在组织税收收入上坚持“适应新常态,激发新活力,采取新思路”,狠抓组织税收工作。一是局长与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重点税源调查研究“抓大户”,将其生产经营、销售收入,纳税状况了然于胸,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和全年税收任务打好基础。二是加强绩效管理,以绩效考核为抓手,系统做好全年征管计划,把税收任务逐级分解,严格按月考核。三是加强信息管税,按税源结构开展税收调查分析,加大稽查力度,以查促管,分月、分季对准征收目标“稳准狠”的“抓大不放小”做到应收尽收,确保各征期内税款足额征收。

相关新闻

固安县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之城

2015-03-24 09:56:46

2014年,该县不断加快对接北京步伐,秉持“服务、对接、合作、共赢”理念,全方位承接北京地区产业转移和功能疏解。

廊坊固安一小学作业被卖废品 通报

2015-03-24 09:22:3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固安第三小学学生寒假作业被卖废品 孩子伤心”的问题。固安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三小部分教师在开学之日收拾办公室清理杂物时,将上学期用过的、没有保存价值的教学资料及部分寒假作业作为废品卖给了收购人员。事实清楚后,三小对相关教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召开全校大会通报了此事,告诫全体教师引以为戒,严禁此类行为再次发生。

固安工商局“红盾护农”保春耕

2015-03-20 11:52:10

春耕在即,为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固安县工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农资市场监管。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农资经营户进行全面清查,依法查处无照经营、出租转让营业执照等违法行为,确保农资经营户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廊坊固安县今年计划签约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90个

2015-03-20 10:26:44

今年,廊坊市固安县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源,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做好“京”字文章。

固安县“三位一体”筑牢项目建设硬支撑

2015-03-19 10:03:17

固安县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源,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做好“京”字文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