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电子信息产业全面对接北京去年收入280亿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5-03-24 11:01:01  责任编辑:冀晓航

    燕赵都市网廊坊电(实习记者 周双双记者庞永力)3月20日,廊坊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京走访、考察,就电子信息产业与北京进行全面对接。据悉,2014年,廊坊市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电子信息产业具有了良好发展基础,2014年电子信息产业实现营业收入达280亿元,同比增长10%。

    对接会以深入推进廊坊招商引资,进一步强化京廊投资合作与对接为主要目的,牢牢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重点突出廊坊与北京中关村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与对接,充分利用北京市电子信息产业资源,吸引更多电子信息企业投资落户,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成果孵化示范区。对接会吸引了50家中关村电子信息企业、20家知名央企、民企电子信息企业,以及10家驻京跨国公司电子信息企业。廊坊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廊坊市的投资环境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安次区、固安县、永清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推介电子信息产业投资环境。近年来,华为、富士康、微软等3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和京东方、中兴等一大批知名跨国公司来廊投资兴业,新奥光伏、润泽国际信息港、中国联通华北基地等一批投资百亿元项目加快建设,形成了以廊坊开发区为核心,辐射、带动周边信息产业配套发展的格局。

相关新闻

焦裕禄算得上“高收入阶层” 但焦家却经常吃不饱饭

2015-02-19 14:27:57

他是众人缅怀的人民公仆、干部旗帜,同时也是有家有口、有血有肉的普通人。

卫计委开查41家大医院 医疗费不得与医生收入挂钩

2015-02-06 20:02:33

5日,国家卫计委印发了《大型医院巡查工作方案(2015-2017年度)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按照要求,病人的医疗费用不得与医务人员的收入直接挂钩,医生不得利用执业便利接受回扣。

去年中国装备制造业出口2.1万亿 占总出口收入17%

2015-02-06 18:03:26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晓涛今日表示,去年中国整个装备制造业出口2.1万亿,占国家整个出口收入的17%。王晓涛指出,去年中国整个装备制造业出口2.1万亿,占国家整个出口收入的17%,这里面包括电力、通讯、石化、矿业、航空这些行业,大型的成套设备出口快速增长。

调查称中国家长一成收入花在校外教育

2015-02-06 16:30:14

家长每年舍得在校外教育上花多少钱?这些钱通常怎么花?近日,由网上家长社区发起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一半家庭每年校外教育支出超过6000元,超过7成家长曾花钱给孩子上课外辅导课程。

南宫:韭菜变盆景 收入翻跟头

2015-02-05 18:05:49

黄韭以色黄、娇嫩、味美而闻名,被誉为“菜中珍品”。南宫是全国有名的“韭菜之乡”,黄韭种植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小关村的关艳华等几位青年农民创新黄韭栽培方式,开发出黄韭盆景,将韭菜由单一的食用功能,又衍生出观赏、美化环境等多种功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