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霸州胜芳镇“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12 22:34:08  责任编辑:丁璨

霸州胜芳镇“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活动启动

3月12日,孙启在“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大会上宣讲。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廊坊电(通讯员邢亚南、杨翠)今天,霸州市胜芳镇举办“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宣讲大会,3名宣讲人讲述自己或身边人的感人故事,来自机关、企业、市镇直单位和村街的200余名代表现场聆听。

    “创业难,残疾人创业更难;创新难,残疾人创新更是难上加难。我是一个残疾人,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也在朝着自己的目标“赶考”——超越残疾,做万众创新草根创业一分子。”全国自强模范王元顺讲述了他自强不息的创业梦,展现了普通人勇于追梦、奋发圆梦的精神风貌。胜芳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金伟讲述了他的主持梦,书写了普通新闻工作者奋战一线,爱岗敬业的赞歌。政府普通工作人员孙启以史为鉴,生动诠释了“中国梦”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之梦。

    没有豪言壮语,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一个个普通人对梦想的追求令人动容。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认可,纷纷表示,“我们要像他们一样,为了梦想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

秦皇岛:海港区举行百姓故事汇

2014-11-24 16:34:48

11月19日,海港区“讲述幸福故事 传承家庭美德”百姓故事汇在市民中心礼堂举行,来自海港区各镇、园区、街道和区直各单位的负责人、妇联干部、村(居)家庭代表、职工代表共500余人,聆听了8个家庭的真实感人故事。其中,王丽华家庭被全国妇联授予“第九届全国五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居荫平家庭入选全国百户“最美家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