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粗心男子丢钱包 廊坊热心民警帮找回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3-10 09:38:2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 白瑗瑗 通讯员刘伟)3月3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环区派出所民警帮助一男子快速找到丢失在出租车上的钱包,为其挽回了损失。

    3月3日凌晨两点左右,徐某乘坐出租车时不慎将钱包掉落在车上,包内有2200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及5张银行卡。由于下车后没有索要发票也没有记下出租车车牌号码,徐某只能求助民警。环区派出所值班民警听完徐某叙述后,利用监控系统对徐某可能乘坐的车辆沿途展开细致搜寻排查。

    根据监控显示,当时有一位出租车司机送完乘客后将徐某的钱包捡走。民警立即联系出租车管理处并将该司机带回派出所询问。当民警找到该司机向其表明身份后,司机随即将钱包交给了民警。经核对,包内物品完好无损。徐某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高兴,特地送来锦旗对民警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腾讯阿里打响春节红包大战 支付宝钱包招商已超10亿

2015-02-05 09:25:23

春节还没到,互联网平台的“红包大战”已经打响。

地铁站台内时常能捡到钱包 多数是小偷丢弃的

2015-02-04 16:27:48

坐地铁时钱包被偷了,多数人会自认倒霉,从而放弃找回的希望。地铁工作人员提醒,发现钱包被偷后,最好能及时跟站台工作人员联系,就算钱没了,找回证件的希望还是有的。焦天雨说,不少乘客认为东西掉到站台下就找不回来了,甚至都不和工作人员说。

准新郎丢失身份证险误婚期 监控找到捡钱包环卫工

2015-02-03 16:24:26

马上就要前往外地完婚,谁知装有身份证和1万多元现金的钱包不慎丢失,一位准新郎只能暂时滞留在武汉。张先生报警后,调看事发地监控视频发现,前天上午10点41分,一位身穿橙色环卫工制服的人骑着自行车出现在镜头中,从地面捡起钱包后离开。

顾客钱包落在客房 员工猜出密码消费

2015-01-28 16:55:33

顾客迟某将钱包遗忘在洗浴中心客房,员工陈某用迟某身份证上的生日试出信用卡密码,消费5388元。2013年10月28日,通州区张家湾镇一洗浴中心员工陈某在收拾客房时,发现客人迟某遗忘在房间的钱包,钱包里有迟某的身份证、交通银行信用卡。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