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三河市第一家基层理论宣讲站挂牌成立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3-04 18:37:19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通讯员 刘伟 孟娜杨建颖)近日,三河市公式阳西大街街道基层理论宣讲站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三河市第一家基层理论宣讲站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前,中共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中国政治学会理事刘春为公式阳西大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80余人讲了第一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必须克服的矛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三河市相关领导就宣讲站搞好理论宣讲工作作了工作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依法治国理念贯穿到基层理论宣讲过程之中;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理论宣讲学习制度,制定好宣传理论规划,使理论宣讲做到持之以恒;三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力争做到通俗易懂,群众易于接受。廊坊市委讲师团团长、社科联主任张明贤就理论学习提出几了三点要求,即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和心中有策。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社区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一线作用推动民主法治建设,为共同推进“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艺术团到敬老院慰问演出

2015-02-05 10:19:44

三河市老年大学燕郊艺术团来到三河市第二民政服务中心,为这里的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迎新春文艺演出。

三河市荣获“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荣誉称号

2015-02-04 10:42:38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审核结果的通知》,三河市荣获“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荣誉称号。目前,该市已经创建了272个慢性病防控示范村,覆盖人口23万,对居民进行健康体检、慢病筛查、科学评估、合理治疗、规范管理。

三河市公安局岁末年关强化治安防控

2015-02-03 10:22:05

岁末年关,正是“两抢一盗”等侵财性案件易发多发时期。三河市公安局结合治安实际,超前施策,强化措施,深入推进岁末年关治安防控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三河市工商局多点发力促创业

2015-01-28 17:25:41

2014年,三河市工商局立足辖区,全面推进注册登记制度改革贯彻落实,促进市场主体增量,激发全民创业热情。通过工商局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工商制度改革初见成效,2014年全局全年共发展内资企业93户,私营企业1415户,农民专业合作社35户,全年共发展个体工商户4168户。

三河市食品药品安全集中整治“冬季行动”拉开序幕

2015-01-28 17:25:38

近日,三河市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暨安全生产约谈工作会议。三河市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监管检查,确保食品药品监管不空挡不断档,加强节日期间食品药品抽检,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查处。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