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村“两委”换届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5-03-04 18:37:17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记者王满凤)3月3日,我市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各县(市、区)汇报后,李龙充分肯定了前段时间村“两委”换届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龙指出,目前,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已接近尾声,村委会换届已进入高峰期。各级各部门要集中攻坚重点村,难点村换届,采取组织一次“回头看”,实行一村一策,落户分包责任等措施,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换届选举不留一个死角,不留一个隐患。要强化工作合力,按照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规范程序操作、控制职数、优化班子结构,严格进行资格审查,严格控制基数,严密组织选举,坚持党管换届不放松等要求,集中精力、毫不放松地把换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推进村“两委”换届快速平稳有序开展。

    李龙要求,要善始善终,一步不停、深入细致地抓好村“两委”换届相关后续工作。在具体工作中要坚决做到培训好“两委”干部,组建好配套组织,抚慰好离任干部,组织好工作交接,兑现好履职承诺,健全好制度机制等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换届成果。同时,要从严从实,认真抓好2015年基层党建工作。要提前谋划、重点做好在基层党组织中广泛开展“创星”活动,坚持不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加大基层党建投入保障力度,严格规范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大力提高社区党组织的服务能力等八项重点工作,努力把全市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一个新水平。

相关新闻

邯郸市召开党建带团建暨村级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推进会

2015-02-06 09:48:50

2月5日,邯郸市党建带团建暨村级团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推进会召开。

王金刚到景县督导调研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村“两委”换届

2015-01-30 15:15:13

1月29日,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王金刚就深入开展工业企业污染排放、拖欠农民工工资大清理大排查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到景县督导调研。

秦皇岛海港区村“两委”换届顺利推进

2015-01-26 16:20:49

2014年12月26日海港区村“两委”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在严格执行省市有关规定的基础上,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提出的“五先五严两关键”工作方法,不断细化有关要求,切实把好换届工作的各个环节。据了解,剩余的30个村已全部进入“两推”等程序,将于近期全部完成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为村“两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保定涞源县念好“三字经” 推进村“两委”换届工作

2015-01-23 22:46:34

自省、市村“两委”换届工作会议后,涞源县念好严、早、稳“三字经”,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稳步推进了村“两委”换届工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