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新奥荣获第四届中国公益节双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9 13:00:28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王卫国)近日,2014(第四届)中国公益节暨“因为爱”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凭借多年来在积极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贡献,新奥集团获评2014中国公益奖——集体奖;“新奥七色花志愿服务活动”项目获评 2014年度最佳公益项目奖。

    2014年,新奥集团持续关注节能环保、支持教育事业等公益项目,为推动社会和谐贡献力量,实施了多个公益慈善项目,为社会捐款达4000万元,展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博大的公益精神。新奥“七色花”志愿服务活动自2011年开始,以廊坊复聪语训学校为主要对象开展志愿活动。2014年度新奥志愿者围绕帮助老师提升孩子实践能力为主,把“走进校园”变成“走出体验”,通过简单的社会体验,增强残障孩子对社会的认知和理解,开展了如带残障儿童认知蔬菜体验采摘、认知商品体验购物等活动。在本届公益节活动评选中,经基金会申报、评委会审议,新奥集团获得双项殊荣。

    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目前已成为中国公益慈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事之一。本届公益节以”用公益影响中国”为主题,各大奖项均由专家学者秉着客观、公正的态度,依据示范性、持续性、创新度、适应度、诚信度的标准投票选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