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原皇马、巴萨名帅安蒂奇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教练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29 13:00:48  责任编辑:冀晓航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郭伟)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在1月27日召开的主教练媒体见面会上正式宣布:曾执教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多支西甲球队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正式走马上任,将率队在中甲新赛季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全新“起航”。

    去年底,华夏幸福全资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收购了中甲球队河北中基足球俱乐部的全部股权,并更名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

    见面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董事长赵鸿靖介绍,自球队完成重组之后,便将目光投向国际足坛,希望能引入一位世界级名帅来执掌球队。最终,他们找到了合适的人选。“引入高水平的教练团队,是球队发展战略的需要。相信在安蒂奇主教练的带领下,河北足球将重装上阵,迈上一个新台阶。”赵鸿靖说。

    “我曾经拒绝过许多不同国家联赛的邀约,但与华夏幸福接触后,特别是对中国足球有了进一步认识后,我意识到这就是自己想要执教的球队。我将投入巨大热情去带领球队,希望能给广大球迷带来惊喜。”安蒂奇随后表示。

    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同,这也是安蒂奇时隔一年再度回到中国执教。2013赛季,他曾执教山东鲁能夺得中超联赛亚军。

    为了表示对安蒂奇的欢迎,投资方代表特意为其准备了一份中国特色的礼物:一个精美的“福”字剪纸和一面写着“安”字的帅旗,寓意新赛季“安家军”福星高照成绩喜人。安蒂奇也回赠了一件塞尔维亚国奥队的球衣作为纪念。

    在以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主帅身份完成第一次亮相后,安蒂奇当晚立即飞往昆明,与正在冬训中的俱乐部球员会合,正式开始他在河北华夏幸福的执教生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