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微信首发三条广告 朋友圈别盲目炫富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1-28 17:35:04  责任编辑:冀晓航

    廊坊新闻网讯(记者李梦瑜)近日,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中看到了来自微信团队推广的朋友圈广告,简简单单的三条广告短短的两天时间引爆了朋友圈。不过,大家关注的不是广告本身,而是哪些人收到了广告,收到了什么样的广告。

    1月25日,在朋友圈出现的三条广告分别来自可口可乐、Vivo智能手机和宝马汽车。三个广告并非同时显示,每个用户只能收到一个。记者采访后发现,不少收到广告的市民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进行二次转载,并附有“消费能力强,年收入至少100万的用户,收到的是宝马汽车的广告;买不起iPhone6,但买得起小米的用户,收到的是Vivo智能手机的广告;连小米都买不起的用户,收到的则是可口可乐的广告。”等字样信息。

    “昨天收到微信团队推广的一条信息,打开一看,没想到是宝马广告,身边朋友大多收到的是Vivo智能手机和可口可乐广告,心情顿时愉快了不少。”一位三十岁左右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是一位编辑,薪资方面也很普通,能收到宝马广告,顿时觉得自己也成了“土豪”。王先生说,收到宝马广告就立即在朋友圈里晒出,朋友们都很惊讶,感觉自己很有面子。

    随后记者采访了多位市民发现,拥有苹果手机的市民有的收到的是可口可乐广告,有的收到的是Vivo智能手机广告,并不是像外界传闻说的,是根据消费和手机品牌来选择投放的。一位上研究生的市民裴女士说,“不知道微信怎么选择投放目标的,我是苹果手机,至今也没有收到任何广告。”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