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文安县董村管区“阳光服务”计生特殊育龄群

来源:廊坊新闻网  2015-01-05 18:59:07  责任编辑:冀晓航

    董村管区在严厉打击"两非"整治活动中,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问题,并大力实施出生缺陷干预、积极落实计生利益奖励政策、“贴心服务育龄群众”工作为切入点,多举措提升人口计生工作,稳定低生育。

    活动中,计生办大力实施出生缺陷干预工程,在辖区进行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叶酸等药物发放、孕中期超声筛查、新生儿可干预疾病筛查工作举措,以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

    同时全面落实计生利益导向奖励政策,尤其对独生子女家庭、独生子女伤残、死亡等特殊计生家庭落实国家计生奖励优惠政策,并对其父母兑现了奖励费、特别扶助金,并实施了各项免费技术优质服务,让优先优惠、奖励优待等政策覆盖到每一位特殊计生育龄群,真正让他们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