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冯韶慧调研京台高速公路运行情况强调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廊坊日报  2014-12-29 09:32:47  责任编辑:冀晓航

冯韶慧调研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运行情况时强调

提高服务水平 展示城市形象 有效促进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于12月26日零时正式通车,成为我市又一条加快京津廊协同发展的高速通道。两天来,高速公路运行如何?管理服务是否到位?12月28日下午,市长冯韶慧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创新管理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将高速公路打造成为展示廊坊形象的窗口与平台,有效促进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快发展、大发展。

    京台高速(廊坊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7条首都放射线“线3”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2”的重要路段。廊坊段全长53.254公里,概算投资53.6亿元,北起广阳区火头营京冀界,东抵安次区穆家口冀津界,穿越广阳、永清、安次三个县(区)、11个乡(镇)、6个重点工业园区,沿线惠及人口84万。

    当天下午,冯韶慧从市区至京台高速最近的收费站廊坊空港站开始,乘车一路向东南行进,考察车辆通行、收费服务等情况。“两天来,高速公路的运行情况如何?”“共通行车辆2.8万台次,没有出现任何拥堵状况,管理和服务群众表示认可。”在得到市交通局负责人的回答后,冯韶慧再三叮嘱,要全力提高路段管理和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地完善好服务区、景观绿化等后续工程,努力把京台高速公路打造成一条生态路、旅游路、文明路。

    在冀津交界处——冀津界廊坊主线站,冯韶慧听取了关于京台高速公路(廊坊段)项目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总体情况汇报。他强调,高速公路不仅是连接城市的交通枢纽,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主阵地。路段管理单位要围绕文明收费、规范服务,创新管理理念,提高运行效率,使各项工作走上规范化、科学化和制度化的轨道。同时,要结合路段特点,加大廊坊四大城市名片、沿线旅游景点的宣传力度,将高速公路打造成为展示廊坊形象、推介本地品牌的窗口和平台,进一步增强廊坊的城市魅力,有力推动沿线地方经济社会实现快发展、大发展。

    随后,冯韶慧来到廊涿高速公路廊坊西收费站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廊坊西收费站是车辆进出城区的重要节点,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加快施工,强化疏导,确保道路畅通。(记者 刘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